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小米7还将继续涨价,全陶瓷机身小米7概念图欣赏一下!
   日期:2018-03-04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80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小米手机从小米4开始,就做了在材质和设计方面的尝试,并且还都是很大胆的尝试。例如在小米4上面,小米科技的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讲了很长时间的奥氏体不锈钢机身。虽然很多网友笑称一块不锈钢板子也能讲那么久,但是事实证明,在去年的iPhoneX上,不锈钢边框确实还是很惊艳。之后的小米5,采用了部分的陶瓷机身,虽然小米的...

小米手机从小米4开始,就做了在材质和设计方面的尝试,并且还都是很大胆的尝试。

例如在小米4上面,小米科技的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讲了很长时间的奥氏体不锈钢机身。虽然很多网友笑称一块不锈钢板子也能讲那么久,但是事实证明,在去年的iPhoneX上,不锈钢边框确实还是很惊艳。

之后的小米5,采用了部分的陶瓷机身,虽然小米的销量远没有小米4成功,但是在机身材质的尝试上,小米迈出了一大步。如今的小米MIX系列,全陶瓷的机身设计也是这个系列的卖点之一。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款来自于小米科技的旗舰手机——小米7,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曝光的是全陶瓷版本的小米7。当然,不排除这是高配版才使用的设计,标准版有可能还是金属机身设计。

小米5尊享版上采用的陶瓷机身在当时已经非常有特色,不过在小米MIX系列上,小米科技又将这种材质进行了“升级”。这种材质就是后来小米推出的手机上全新的材质——全陶瓷机身。

如今全陶瓷机身的良品率不断上升,大规模量产也已经没有问题,所以小米科技奖小米MIX上才使用的unibody“下放”到小米7上面也是极有可能的。

配置方面,小米7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存储组合方式,显示屏为6.0英寸18:9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最高7.5W的快速充电功能。不过售价方面,预计还要继续上涨。

 
标签: 小米 概念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