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小米7配置全曝光,小米6停产前首次大降价彻底发烧!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7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近期,小米7频频曝光,在为上市前做最后的宣传造势,综合各方面的曝光信息,小米6的基本配置基本确定。小米7将搭载全球最强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5.7英寸全面屏(采用全新设计),前置1600W像素+后置1200W+2000W像素变焦双摄,最高内存组合8GB+256GB,配备无线充电技术、屏下指纹技术等,售价仍然是2499元起。由于小米...

近期,小米7频频曝光,在为上市前做最后的宣传造势,综合各方面的曝光信息,小米6的基本配置基本确定。

小米7将搭载全球最强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5.7英寸全面屏(采用全新设计),前置1600W像素+后置1200W+2000W像素变焦双摄,最高内存组合8GB+256GB,配备无线充电技术、屏下指纹技术等,售价仍然是2499元起。

由于小米7即将强势来袭,它的上代产品小米6或将迎来史上首次大降价,等小米7上市后小米6也将随即停产。

目前小米6上市一年一分钱都没降,被称为史上价格最坚挺手机,令最保值的苹果手机都甘拜下风。而之前的小米5,上市不到一年降价就超过500元。

所以在小米7发布前后,小米6应该会迎来史上首次大降价,特别是4月3号开始的米粉狂欢节,将会有很多的优惠活动,小米6是不是也会降价300元来回馈消费者呢。

因此想买小米6的朋友可以再等两三天,或许可以节省几百元钱。

小米6发布于2017年4月,是国内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配备5.15寸屏,四曲面陶瓷机身,后置1200万像素的变焦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双卡双待全网通。

 
标签: 小米 小米 大降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