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小米7外观全确认:完美!媲美iPhone X真全面屏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8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如果你是新朋友,请点击上方的蓝色字 关注 “高科技爱好者”,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今年的手机热点话题很大一部分被刘海屏抢去了,这种刘海屏设计在今年纷纷被很多国产机采用,不少国外的机子也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疑似小米7以oppo和vivo为例,它们采用刘海屏设计的同时还保留了下巴,不过还有一点值得庆幸的是,它们保留的...

今年的手机热点话题很大一部分被刘海屏抢去了,这种刘海屏设计在今年纷纷被很多国产机采用,不少国外的机子也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疑似小米7

以oppo和vivo为例,它们采用刘海屏设计的同时还保留了下巴,不过还有一点值得庆幸的是,它们保留的下巴也不是那么的不让人接受。

其实上半年还有一款重磅机型,小米7。小米7不出意外的话,会在4月中下旬发布,目前,有关小米新机的消息实在少的可怜,当时的小米6仅提前一个星期才公布消息。oppo,vivo以及华为都用上了刘海屏,所以很多人会疑惑小米7是否也会用这种设计呢,其实,之所以会有很多人吐槽这个刘海屏设计,根本原因在于该手机还保留了下巴。小米7要么是采用三星S9中规中矩的设计,然后把额头和下巴消减,要么采用类似苹果的刘海屏设计,如果小米7采用刘海屏设计,会不会保留下巴呢,小米生态链总监大李同学昨天放豪言称采用刘海屏就不应该保留下巴。

小米7不可能是有下巴无刘海的设计,因为小米MIX系列已经使用了。

自从iphone x全面屏的刘海设计成功以后,目前整个安卓阵营基本上都沿用了这个成熟的设计。但是大部分安卓手机的全面屏,因为屏幕工艺和成本的问题,不但保留了"刘海",还在底部保留了一条"下巴",这对于全面屏手机来说,美感上确实差了很多。

市场上只有前不久发布的小米MIX 2S没有刘海仅在底部保留了"下巴",按照之前透露的小米7基本会有“刘海”的消息,那么接下来即将发布的小米7在外观设计上绝对很有看点。根据这位小米高管说的,小米7很有可能取消"下巴",创造出媲美iphone x的全面屏手机。

小米7渲染图

小米7的还有另外一个消息,在XDA开发者论坛上,有爱好者挖掘出了小米7的MIUI固件信息,基本确定小米7系列会有“屏下指纹”版本。开发者在代号为dipperold的固件信息中,显示其指纹传感器来自Synaptics和Goodix。这次小米7会跟小米7 Plus同时发布,也就是会有双版本:小米7屏幕5.65英寸,而小米7 Plus的屏幕会达到6.01英寸,在电池上也会有小幅度提升。

问题来了,如果小米7的外观和iPhoneX一模一样,你会选择吗。

 
标签: 小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