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注意!iPhone6S的可以升级IOS11.3系统了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3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自从IOS11.3上市之后,很多有升级系统恐惧症都在观望。特别是对于使用6S的人,要知道,6S在上市之后的这几年,用户量只增不减,加上这个版本的iPhone质量实在是太好了,用了两三年了还能在撑个三四年。6S的硬件没得说,但对于软件的支持上,还是非常挑剔的,比如之前的IOS11.25或者26等,对于使用iPhone6S的人,简直就是个...

自从IOS11.3上市之后,很多有升级系统恐惧症都在观望。特别是对于使用6S的人,要知道,6S在上市之后的这几年,用户量只增不减,加上这个版本的iPhone质量实在是太好了,用了两三年了还能在撑个三四年。6S的硬件没得说,但对于软件的支持上,还是非常挑剔的,比如之前的IOS11.25或者26等,对于使用iPhone6S的人,简直就是个噩梦。

苹果在升级IOS 11之后,添加了降频,即降低app之间的反应速度以达到省电的效果,这使得升级了这个版本的系统之后手机会出现卡顿的现状。然而最新上市的IOS11.3,完美的解决了卡顿问题,库克宣布对该系统不在使用降频,同时提供电池的容量显示,用户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电池还有多少容量,毕竟随着手机的长久使用,电池随着也会损耗,寿命减少,容量显示可以让用户清楚的看出自己的电池的性能。

iPhone6S处在一个特别的时期,所以是否升级看两个方面:一是如果自己手中的iPhone6S处于比较低版本的系统,即非IOS11系列的,那可以不要升级,因为版本升级的前提下也需要硬件系统的支持,6S的硬件系统毕竟是固定,使用原有的搭配系统当然更符合其快速运行,同时,目前的手机,无论安卓还是苹果,对于系统这一块来说,都是只能升级不能降级,虽然iPhone曾经在年初开过一次降低的通道,然而也只是开了一个下午,未来是否还会再开通降级通道,并没有确定的答案,还是保险第一,小心升级。

二是如果先前升级了11系统的用户,现在可以升级到11.3系统了。在这次最新版本的系统中,不仅不会再出现卡顿的现状,电池的待机能力与之前的系统并无多大差别,更有甚者,在Beta版本中,还增加了NFC功能,对于我们这群使用6S的人来说,虽然在iPhone系列中不算高级,但只要系统强大,性能依然很强,以后出门可以不再担心没有零钱了,手机一刷可以实现随意搭公交地铁了。

对于升级问题,羊羊还特地用自己的6S测试了一下,其结果正如上面所言,再也没有以前卡顿到想哭的境界。不过此次的系统升级,iPhone并没有提示,大家要自己去设置的通用版本更新中自己升级,要保证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再进行升级,其过程也很快。

对于很多升级过的网友来说,所得到的反馈如出一辙,这个版本完美的解决了6S的问题,所以,要升级的iPhone6S用户们,无须担心,大胆的升级吧,你可以体验到另一种流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