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QQ音乐  毛豆新车网  数字货币 
网易云音乐下架周杰伦全部歌曲 因购买版权无果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3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TechWeb报道】4月1日消息,近日不少音乐APP都出现了版权问题,需要购买专辑版权后才能永久使用。现在最近消息,网易云音乐突然下架周杰伦全部歌曲,因为购买版权无果。

【TechWeb报道】4月1日消息,近日不少音乐APP都出现了版权问题,需要购买专辑版权后才能永久使用。现在最近消息,网易云音乐突然下架周杰伦全部歌曲,因为购买版权无果。

据消息了解,网易音乐官方"云音乐小秘书"在3月31日上午10点通过APP推送了一条私信表示:"你好,在我们明确购买版权无果,由于版权方的突发要求,我们不得不很快下架涉及周杰伦等艺人的杰威尔版权公司歌曲。为了尽可能减少您收听相关歌曲的影响,现在强烈建议您收听相关歌曲的影响,现在强烈建议您立刻购买下列歌曲,你将终身可以收听使用。"意味着,如果你想继续收听,只能通过购买相关歌曲版权方式来解决。

最后,网易音乐提供了200首周杰伦歌单"下架",并且趁着这月如果还想继续用,抓紧购买歌曲版权。其他的QQ音乐、虾米音乐平台没有出现此问题,可免费收听,也可以通过会员免费下载。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