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QQ音乐  毛豆新车网  数字货币 
地途润滑油,地途润滑油官方网站,美国地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09     浏览:4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美国地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润滑油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地途品牌润滑油、润滑脂、制
 美国地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润滑油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地途品牌润滑油、润滑脂、制动液、防冻液、滤清器等产品。   公司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尖端的润滑油技术,配备精湛的技术团队,先进的设备和一流的管理,极大的提升了德图品牌在润滑油领域的竞争力。在推动中国的环保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等方面已有显著成绩。

    一直从事石油、天然气、环保能源的开采及炼制。为了更好的拓展全球业务。自创立以来,坚持以“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两步走的发展策略,在短时间内就组建了极具优势的研发、销售、售后服务团队。

     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内外权威认证,目前,在车用、工业润滑油领域有着卓著的成就,产品以优质基础油、多功能复合添加剂为原料精心配制而成,可广泛用于车辆、船舶、航空、工业机械等领域,使设备长期稳定保持最佳状态,真正有效的达到节能减排、降低磨损、大幅度提高了设备的大修期限和使用寿命。

     为进一步加快地途品牌国际化进程,我们本着“目标统一、管理统一、销售统一、服务统一”的原则,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凝聚企业共识、提升产品技术、完善售后服务,统一企业形象,为品牌国际化迈出新的步伐。

官方网站:http://www.deertoo.com

地 址:香港九龙旺角花园街2-16号好景商业中心10楼1005室(B)

电 话:400-006-9727

联系人:石女士(经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