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米粉很期待,MIX2S不具备的技术,小米7将会实现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64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相信很多米粉都被3月27日发布的MIX2S所折服了,作为全新一代的小米旗舰手机,MIX2S没有让我们失望。MIX2S不仅首发了骁龙845处理器(国内首发,国际首发是三星S9),而且携带了多项领先技术,出现在世人面前。拍照方面,MIX2S采用了全新的后置双摄模组,并且是垂直排列的方式,是一种全面的变革。配置上,也推出了8GB+256GB...

相信很多米粉都被3月27日发布的MIX2S所折服了,作为全新一代的小米旗舰手机,MIX2S没有让我们失望。MIX2S不仅首发了骁龙845处理器(国内首发,国际首发是三星S9),而且携带了多项领先技术,出现在世人面前。拍照方面,MIX2S采用了全新的后置双摄模组,并且是垂直排列的方式,是一种全面的变革。配置上,也推出了8GB+256GB的最强组合。小米MIX2S的推出,无疑是当前手机行业的一件大事。

不过,虽然小米MIX2S整体上很强悍,但并不是没有缺点,主要的问题就在于屏幕方面,依然留有较大的下巴。另外, 前置镜头放在底部,也让很多人都不太喜欢。

另外,之前很多人都很期待的一项技术,并未在小米MIX2S上面出现,这就是屏下指纹技术。众所周知,viv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新机vivo X20屏下指纹版,从技术方面来讲,vivo已经领先全球。按照道理,小米也应该掌握这项技术的,但是,最终却没有出现,这让很多人都感到蹊跷。或许是因为技术上不成熟的原因才不搭载这项技术,或许是因为成本的原因而没有采用这项技术。

虽然MIX2S留有缺憾,但是好在小米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小米7确定会搭载这项技术。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时间,但是,小米7已经有很多消息传出来了。小米7也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同时跑分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7的安兔兔跑分将会高达28万分,比目前的MIX2S的分数,还要高出1万多。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小米7将会有两个版本,除了标准版之外,还有PLUS版。现在,不确定的是,小米7是标准版、PLUS版同时搭载屏下指纹技术,还是说只有PLUS版才搭载这项技术。两款机型,在屏幕方面,也是不一样的,标准版采用5.6英寸屏幕,屏幕材质为LCD;PLUS版屏幕为6.2英寸,材质为OLED。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预计将是2666元起步,而PLUS版的售价则接近3000左右。

 
标签: 不具备 小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