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苹果X加强版!小米7为安卓机争气:有刘海,没下巴!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3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现在的手机正面外观已经慢慢的变成刘海大军了,几乎所有的重磅新机都采用或将要采用刘海屏。但刘海屏这个设计很多人都不喜欢,但正如华为何刚和一加刘作虎所说,刘海屏是进化到真正全面屏的必经之路,是无法避免的。说实话,iPhoneX上的刘海屏一开始看起来是挺不爽的,但后来越看也就越顺眼了。但为何安卓手机上使用刘海屏...

现在的手机正面外观已经慢慢的变成刘海大军了,几乎所有的重磅新机都采用或将要采用刘海屏。但刘海屏这个设计很多人都不喜欢,但正如华为何刚和一加刘作虎所说,刘海屏是进化到真正全面屏的必经之路,是无法避免的。说实话,iPhoneX上的刘海屏一开始看起来是挺不爽的,但后来越看也就越顺眼了。

但为何安卓手机上使用刘海屏,很多人都非常讨厌呢?关键点其实在于下巴。是的,你说你设计个刘海屏能理解,为何不能像iPhoneX那样去掉下巴,却要留个那么老长的下巴呢?

在这么多刘海下巴屏安卓手机中,小智个人认为华为P20带有下巴是最能说服众人的,毕竟人家在下巴上放了一枚前置指纹,那其他在采用屏幕内虚拟指纹,却留个下巴的刘海屏手机又是为何呢?

其实原因小智之前也给大家解释过,是由于屏幕封装的成本问题。苹果iPhoneX采用的是技术难度最大,成本最高的COP封装方式,把屏幕的排线和一部分驱动柔性化,折叠在屏幕之下,于是就完美的去掉了下巴。但iPhoneX的价格够高,所以采用这个高成本的技术手段,还是能够保持利润。

但其他的安卓手机恐怕就不行了,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手机的溢价空间,都远远的不如苹果那么强大。出现下巴,也就不足为奇了。那么小智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要引出今天的主角,小米7!

根据最新的曝光,小米7会采用刘海屏是几乎没有什么悬念的了,近日有国外科技放出了根据小米7泄露固件信息做出的真机渲染图,正面几乎没有下巴,这也说明小米7有望成为安卓首款没有下巴的刘海全面屏手机。

同时小米7的刘海也比iPhoneX要短,边框也更细一些。这说明小米7的屏占比有望超越iPhoneX,化身加强版的iPhoneX,而更大屏幕的小米7 Plus或将搭载屏下指纹!从渲染图背面的天线造型来看,小米7这次采用的是一体化金属机身。

另外骁龙845+6G运存+后置双摄也不会缺陷,小米7预计会在5月份上市。价格比小米6上涨已成定局,而有这么多黑科技,产能是个大问题,难道又要等到发布半年后才能买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