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金融的终极状态是人人拥有自己的银行
   日期:2018-03-30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93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据说,每个有为青年心中都有一个银行梦!金融科技平台是有为青年的梦工厂。未来,任何人都可以借助金融科技平台实现自己的银行梦。金融科技化分为企业和个人两个方向。“企业金融化”已形成共识。企业金融化的发展路径是“业务产品化、产品交易化、交易网络化、网络平台化和平台金融化”。此时此刻,金融科技业务正在不同行业渗透,金融科技与实体经济融合趋势不可逆转。绝大部分实体行业依然处于“业务产品化”早期。预计3- 5 年?

据说,每个有为青年心中都有一个银行梦!

金融科技平台是有为青年的梦工厂。未来,任何人都可以借助金融科技平台实现自己的银行梦。

金融科技化分为企业和个人两个方向。

“企业金融化”已形成共识。企业金融化的发展路径是“业务产品化、产品交易化、交易网络化、网络平台化和平台金融化”。此时此刻,金融科技业务正在不同行业渗透,金融科技与实体经济融合趋势不可逆转。绝大部分实体行业依然处于“业务产品化”早期。预计3- 5 年内,所有实体企业将标配金融科技引擎,以数据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模式将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两年来,传统行业中的主流企业已经抛弃金融科技焦虑症,正以积极的心态融入金融科技业务,期望借助金融科技发挥核心竞争优势,积聚网络效应。提前布局的企业将依托金融科技形成坚固的业务转化壁垒,在未来竞争中持续处于先发优势,还在观望中的企业将在金融科技浪潮中丧失重要发展机遇。

“个人金融化”概念已经成型。个人金融化的发展路径是“存款产品化、投资个性化、风控数据化,风险交易化、贷款自由化”。个人的银行存款已经开始向理财产品转化。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个人将面对种类异常丰富的个性化理财产品和其他直接投资机会。金融科技开放平台可以迅速弥补个人在产品选择、风险控制、增信判断、风险转移方面的能力和资源欠缺。通过金融科技平台,个人将借助专业的大数据风控模型,依据风险偏好选择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不同属性、不同发展阶段的个性化产品;通过产品形式向特定行业配置资源,分享特定行业的成长机遇。

可以想像,个人金融科技化后,人们再也不需要为融资和资金管理担忧了。按照高风金融总经理赵志强的说法,“人们只需在电脑或手机上点击融资按键,就能迅速获得资金支持;高效率的交易平台将为个人自有闲置资金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回报,零现金管理将变为现实”。有能力、有梦想的人们更可以借助金融科技平台,作为虚拟金融科技运营商连接投资人和借款人,自行征集资产并向自有客户分销借款产品,获取绝对收益。

“未来,人人将拥有自己的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互联网金融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