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严把风控体系 黄金钱包力争成为行业典范
   日期:2018-03-2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97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平台的风控就像楼层的根基一样,只有打牢坚实的基础,才能在上面盖起万丈高楼。如果只看重眼前的利益,却将一个理财平台最重要的风险管控能力忽视,是非常可怕的,黄金钱包早在成立之时,就已深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关键性。黄金钱包是创新的黄金资产管理平台,为普通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低价买金、存金生息以及黄金结构化产品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同时上线App和网页端服务。2014 年 12 月黄金钱包上线,截至 2018 年 2 月,累计管理?

平台的风控就像楼层的根基一样,只有打牢坚实的基础,才能在上面盖起万丈高楼。如果只看重眼前的利益,却将一个理财平台最重要的风险管控能力忽视,是非常可怕的,黄金钱包早在成立之时,就已深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关键性。

黄金钱包是创新的黄金资产管理平台,为普通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低价买金、存金生息以及黄金结构化产品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同时上线App和网页端服务。

2014 年 12 月黄金钱包上线,截至 2018 年 2 月,累计管理黄金资金超过 33 吨,用户达到 210 余万人,发展速度很快。

在风控体系和安全保障这方面,黄金钱包通过不断摸索改进,努力将风险性降到最低,切实为投资者谋福利,将风险降到最低,利益升到最高。

审慎的风控体系

黄金钱包的风控团队开发了审慎的风控审核及管理系统GRAMS(黄金借偿信用评估管理系统),设置 8 道风控措施,对借金企业实施全方位的风险评级,不同评级的企业获得不同级别的黄金借入额度,实现黄金流动风险可控。与此同时,“天合泽泰”的入股后开始着手搭建行业首个“行业征信数据库”和企业资产登记平台,为进一步搭建大数据风控模型打下基础。

质量保障服务专款

黄金钱包为了保护平台投资人权益,将风险备付金交由浙商银行托管,专款专用,保障投资人投资安全。

多层保险保障

账户资金安全、黄金出借及存储均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承保。

针对供应链服务中可能出现的信用风险问题,黄金钱包以大数据模式加强风控手段,建立珠宝黄金行业企业征信数据库,加快实现珠宝黄金行业的良性生态循环。

同时,黄金钱包还推出了丰富的结构化产品,针对风险收益偏好不同的投资人,黄金钱包推出多种挂钩黄金价格的结构化产品,也就是保价金产品和猜涨跌产品。

前者产品后端对接套期保值策略,保证用户在享受金价上涨收益的同时,不承担金价下跌风险。

后者主要为固定本息加上浮动收益的结构化产品,后端对接固定收益产品和黄金期权,方向判断正确将获得更高收益。

目前这两款产品社会反响非常不错,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也确实为他们带来了很多切身利益。

除此之外,黄金钱包还拥有顶级机构的股东,平台实力保障。比如说,中银国际、光大控股、软银中国资本以及RADIANT,这都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黄金钱包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用户创造了一个稳健的投资平台。

在账户安全方面,黄金钱包也表现得可圈可点。

账户安全无忧:同名卡进出,即使手机不慎丢失,账号被盗,资金也只能回到已绑定的银行卡;

账户安全保险:黄金钱包和中华保险合作,因盗刷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险公司将进行赔偿;

隐私安全保障:黄金钱包携手阿里云,构建业务领先的多重防火墙保护系统,严防网络入侵。

在互联网金融大环境之下,黄金钱包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努力,打造严密风控为用户投资理财护航,同时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在产品、服务、用户等方面不断升级改造,力争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