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OPPO发布新机R15,毫无疑问采用自家异形屏专利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3 月 2 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宣布即将发布OPPO R15,同期公布的还有一款R15 梦镜版。之前,关于OPPO新机谍照,在网络上掀起极大讨论,而如今,OPPO2018 年第一款新旗舰终于跟大家见面了。从海报来看,OPPO R15 较上一代R11s在外观上有很大区别,其采用了当前全面屏设计中屏占比最为优秀的异形屏方案,视觉效果令人惊艳。至于R15 梦镜版,官方虽然没有详细介绍,但根据海报中流动的光影来猜测,这会是OPPO外观设计的进一?

3 月 2 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宣布即将发布OPPO R15,同期公布的还有一款R15 梦镜版。之前,关于OPPO新机谍照,在网络上掀起极大讨论,而如今,OPPO2018 年第一款新旗舰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从海报来看,OPPO R15 较上一代R11s在外观上有很大区别,其采用了当前全面屏设计中屏占比最为优秀的异形屏方案,视觉效果令人惊艳。至于R15 梦镜版,官方虽然没有详细介绍,但根据海报中流动的光影来猜测,这会是OPPO外观设计的进一步突破。

其实,关于OPPO将要发布异形屏产品的传闻由来已久,终于在今日终于尘埃落定。早有消息爆出, OPPO在 2017 年 1 月份就已经申请了异形屏专利包,并在同年 9 月份成功获得了国家授权,在申请时间和授权时间上比苹果还要早三个月。从若隐若现的轮廓来看,OPPO R15 系列显然正是采用了OPPO异形屏专利包中的设计 5 样式,这是OPPO提早于行业布局的自己家的首款异形屏手机。

作为全球拥有超过 2 亿年轻用户选择的手机品牌,OPPO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一切的起点,保持着鲜明的个性。我们可以大胆猜测,OPPO R15 拍照方面的升级同样会是重头戏。 2017 年,OPPO R11 通过双镜头实现了变焦的突破,OPPO R11s则通过独创智选双摄和AI美颜实现了夜拍和人像的新突破。对于OPPO R15 的拍照,我们尚不清楚具体的创新点,但无疑会朝着更清晰更美的方向更进一步。

自从 2015 年OPPO推出 “精品策略”之后, 不断创作出OPPO R7、R9、R11 及R11s一款又一款爆品产品,为年轻人市场不断带来惊喜的。虽然,OPPO新品尚处于预热初期,公布信息并不算多,但大家却都相信,OPPO R15 绝不一般。

在刚刚过去的 2017 年,OPPO则稳步提升,IDC数据显示, 2017 年OPPO全球销量达到1. 118 亿台,稳居国内第二和全球第四。更为重要的是,依托于中国本土市场,OPPO的影响力正逐步向全球扩展。

目前,OPPO在全球建立有六大研发中心,海外布局超过 30 多个市场,并在不久前正式宣布进军日本为代表的发达市场。所以纵观全球,OPPO R15 所牵动的不只是国内用户和媒体的目光,也势必会成为海外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今天的官方图片来看,OPPO R15 或将延续以往R系列,再一次成为未发先火的爆款机型,很值得期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