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比iPhoneX快太多了,网友感叹这回OPPOR15对胃口
   日期:2018-03-0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59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对于手机产品而言,去年的iPhoneX无疑是成功的。我们说的成功不仅仅只局限于它的产品质量以及性能优秀,更要说的是iPhoneX的产品影响力。一个成功的科技公司它的产品发布之后能够引发全球范围性质的模仿跟进,这样的号召力确实是非同小可的,在今年看来,国产手机纷纷交出属于自己的刘海屏造型就最好的印证。当然了如果说i...

对于手机产品而言,去年的iPhoneX无疑是成功的。我们说的成功不仅仅只局限于它的产品质量以及性能优秀,更要说的是iPhoneX的产品影响力。一个成功的科技公司它的产品发布之后能够引发全球范围性质的模仿跟进,这样的号召力确实是非同小可的,在今年看来,国产手机纷纷交出属于自己的刘海屏造型就最好的印证。

当然了如果说iPhoneX发布之后到底好不好用,其实从系统适配程度来看,并不乐观,既然作为iOS首款刘海屏造型手机,刚出来的时候其看视频以及第三方APP遭到了许多用户的吐槽,刘海屏相当碍眼,而且其两边的空白区域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因此我们也看到了前不久苹果工程师下达死命令,称如果APP开发商还不做到适配iPhoneX,那就面临着下架App Store的风险。所以说在iOS系统上,适配刘海屏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程。

反观在国产手机当中,OPPOR15将成为新一代的刘海屏手机代表。其目前尚未发布就先见到了它的外观,从整体上看与iPhoneX是没有太大区别的,但是它这一次做出来的产品其实更对网友的胃口,为何说么说呢?因此OPPOR15在适配刘海屏的设计上比iPhoneX块太多了。根据知名博主曝光的一组R15系统刘海屏适配方案上我们可以看到,OPPO充分利用了刘海两侧部分,针对横屏状态下,左侧滑动可以看到相对应的APP工具栏,点击后可以提供悬浮窗回复消息,在这样一种非常方便的操作方式下看来,是IOS所力不能及的。

尽管这一次设计上带有一定的魅族Flyme色彩,但是在面对如今大屏占比时代,手机分屏功能越来越重要,悬浮窗功能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想要做到屏幕内的资源全方位利用,合理适配刘海屏是至关重要的,目前看来,OPPOR15除了外观精致之外,系统方面打磨得也比较成熟,看来这款定位中端旗舰的产品,真的很强,大家觉得这样对胃口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