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成功预测行业趋势,OPPO异形屏技术正式在R15上投入商用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5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近日,OPPO即将发布新机的消息一直不断,在互联网引起不小轰动,特别是OPPO异形屏专利包爆出后,更深受消费者期待。就在刚刚,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OPPO最新旗舰OPPO R15 和OPPO R15 梦镜版即将发布。并配文:“ 2018 超视野全面屏,屏息来袭!”由OPPO官方微博公布的这一张海报不难发现,OPPO R15 系列将在外观方面作出重大升级。从外观上来看,OPPO R15 将采用异形全面屏的设计,众所周知,异形屏将会是 2018 年全面屏设计中最?

近日,OPPO即将发布新机的消息一直不断,在互联网引起不小轰动,特别是OPPO异形屏专利包爆出后,更深受消费者期待。就在刚刚,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OPPO最新旗舰OPPO R15 和OPPO R15 梦镜版即将发布。并配文:“ 2018 超视野全面屏,屏息来袭!”

由OPPO官方微博公布的这一张海报不难发现,OPPO R15 系列将在外观方面作出重大升级。从外观上来看,OPPO R15 将采用异形全面屏的设计,众所周知,异形屏将会是 2018 年全面屏设计中最具优势的方案之一,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更佳的视觉体验,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用机体验。

同时,OPPO R15 无疑让OPPO此前被曝出的异形屏专利得到了证实。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R15 的外观设计正是采用不久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异形屏专利图中的设计 5 样式,甚至比设计 5 的屏占比更高。所以,从此前无意中曝光的专利设计图不难看出,OPPO对于异形屏布局已久。

据内部消息称, OPPO在 2017 年 1 月份就申请了一系列异形屏相关专利,并在 9 月获得国家授权,OPPO的异形屏专利包申请,主要来源内部对供应链的洞察和对未来整个大环境的预测,而新产品R15 采用的正是OPPO多项异形屏专利之一的设计 5 方案,这个方案对整个手机行业而言,也是现阶段最好的方案。

回顾过往OPPO的产品,OPPO方面一直都保有稳扎稳打的做法,从官宣时间来看,OPPO的异形屏专利技术历经一年多的打磨以及筹备,最终在R15 上投入商用,相信OPPO R15 将会又是今年的爆款之作。

 
标签: OPPO OPPO手机 OPPOR1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