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R15全面屏手势曝光!用户却期待真正的OPPO出品
   日期:2018-03-1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671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如果仅以销量论英雄,OPPO无疑是过去几年中国手机市场的赢家之一——其销量稳坐国产手机品牌前三位置。除了充电、拍照等广为人知的主打卖点,OPPO近期也注重操作系统的宣传和推广。随着“全面屏”成为 2018 年手机市场的主旋律,OPPO在近期也开始为“刘海屏”新机R15 造势宣传。由于R15 在外观上模仿苹果iPhone X严重招致网友的口诛笔伐,这使得OPPO在近期转而开始注重对Color OS操作系统的宣传和推广。前不久,OPPO官方就发布了一

如果仅以销量论英雄,OPPO无疑是过去几年中国手机市场的赢家之一——其销量稳坐国产手机品牌前三位置。除了充电、拍照等广为人知的主打卖点,OPPO近期也注重操作系统的宣传和推广。

随着“全面屏”成为 2018 年手机市场的主旋律,OPPO在近期也开始为“刘海屏”新机R15 造势宣传。由于R15 在外观上模仿苹果iPhone X严重招致网友的口诛笔伐,这使得OPPO在近期转而开始注重对Color OS操作系统的宣传和推广。前不久,OPPO官方就发布了一段OPPO R15 的“全屏多任务模式”的视频,不过随即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

从视频可以看到,R15 在横屏状态运行时,可在屏幕“刘海”一侧向内滑动呼出部分第三方应用,点击后相应的应用就会以悬浮窗的状态显示,比如可以一边游戏一边回微信消息。此外,滑动以后还可以进行录屏、截屏等操作。OPPO R15 的“全屏多任务模式”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用户体验,但为什么还会遭到网友吐槽呢?

细看之下不难发现,OPPO R15 在游戏场景所谓的“多任务模式”仍洗不掉模仿之嫌。比如,Flyme早在去年 9 月发布的“游戏模式2.0”,提供消息悬浮窗功能,让用户游戏的同时可以回复消息。此外,Flyme 游戏模式 2. 0 还支持即时聊天消息以弹幕的形式出现,更是得到众多魅友推崇。因此,不少网友吐槽OPPO做法不地道。

而了解OPPO的用户应该知道,不仅仅是手机的外观设计,在过去的几年Color OS对苹果iOS系统也有着全方位的“学习”。比如雷同的图标、UI布局以及状态栏等等,不少网友甚至调侃OPPO手机是“集众家之所长”。

事实上, MIUI和Flyme作为国内定制ROM的公认领头羊,确实在系统易用性、人性化功能有着独到之处,这也不难理解此番OPPO在Color OS上借鉴别家之长的做法。但作为普通用户,更希望看到Color OS做到真正的独立自主,注重系统交互体验,让消费者用上真正的OPPO出品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