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苹果2018年都会推出哪些产品?四大廉价版新品曝光
   日期:2018-03-09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941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今天日媒Mac Otakara也发文称,苹果今年一共有四个“低价”系列产品将会发布,包括已经曝光的iPhone和iPad,还有MacBook Air和HomePod。

苹果公司从2013年开始开启了廉价产品线,先后推出了iPhone5C和iPhoneSE。今年苹果将继续在廉价版新品方面发力,据说要推出四款廉价版本的新品,涉及各条产品线。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会有哪几款廉价版新品与我们见面。

早前郭明錤称,苹果可能会在不久之后上架一款新MacBook Air(下文简称为 MBA),并且想必现在的MBA,新款的价格还会继续下降。那么这一猜测靠谱吗?今天日媒Mac Otakara也发文称,苹果今年一共有四个“低价”系列产品将会发布,包括已经曝光的iPhone和iPad,还有MacBook Air和HomePod。

首先来看看HomePod,这款产品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应该就是在秋季发布会上和iPhone一起登场了,价格大概会在150美元到200美元(约合人民币949元到1265元之间)之间,相比现款HomePod 349美元的售价还是便宜不少。

不过现款产品虽然贵,但是音质表现却远胜谷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所以新款HomePod在缩减成本后来能否保持优秀的音质就要打一个问号了。Mac Otakara也猜测,苹果可能会采用HomePod mini的形式,主打便携体验。

至于廉价版iPad,不久前DigiTimes表示它会在本月或第二季度上架销售,屏幕尺寸为9.7英寸,售价259美元(约合人民币1639元),而现在销售的iPad在2017年3月发布,售价为349美元(国内售价2688元)。至于iPhone,大家应该都知道了,6.1英寸LCD屏幕的版本售价将会在699美元上下,和iPhone 8平级。

关于此前传出的MacBook Air ,郭明錤认为新款MBA会在第二季度发布,外观不会有明显改变。至于价格,根据WitsView研究员邱玉斌的预测,会在799美元(约合5056元人民币)到899美元(约合5689元人民币)之间,现款MBA的售价为999美元起售。

发布时间方面,MBA和新款iPad可能会首先亮相,时间大概在本月晚些时候,而6.1英寸iPhone和HomePod可能会在9月发布,但是能否同步上架就不得而知了。不过Mac Otakara也表示,苹果不可能让其他人知道产品定价的,这是业界分析师整理数据和消息之后得出的结论。

 
标签: 廉价版iPhone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