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苹果“又一王牌”:廉价版iPhoneX售价良心 请求老用户回来
   日期:2018-03-05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82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3月4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廉价版iPhoneX的消息越来越多,这是苹果2018年的发展重点。多家外媒和多个爆料人士都证实廉价版iPhoneX的存在,还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积极准备廉价版iPhoneX。今天上午早些时候,业内人士郭明池再次爆料廉价版iPhoneX的消息,郭明池强调,虽然目前iPhoneX的产品预期已经下调,但廉价版iPho...

3月4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廉价版iPhoneX的消息越来越多,这是苹果2018年的发展重点。多家外媒和多个爆料人士都证实廉价版iPhoneX的存在,还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积极准备廉价版iPhoneX。

今天上午早些时候,业内人士郭明池再次爆料廉价版iPhoneX的消息,郭明池强调,虽然目前iPhoneX的产品预期已经下调,但廉价版iPhoneX会再次拯救苹果。在郭明池交给投资人的分析报告里,郭明池对廉价版iPhoneX信心满满,他表示,廉价版iPhoneX会成为苹果的“又一王牌”,而价格良心是廉价版iPhoneX的最大特点。

关于廉价版iPhoneX,目前已经有很详细的消息出现,据笔者了解,廉价版iPhoneX的屏幕尺寸是6.1英寸,为了控制成本,用上LCD材质,另外,廉价版iPhoneX不会采用4GB内存,而是采用3GB内存,双摄和无线充电也不会在廉价版iPhoneX上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单摄像头和正常的充电方式。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消息显示,廉价版iPhoneX的起步价是699美元,国行版本的售价要和iPhone8看齐。

不难发现,苹果这一张“王牌”——廉价版iPhoneX,就是苹果请求老用户回来的大招,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果粉愿意购买廉价版iPhoneX。

你期待廉价版iPhoneX么?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