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苹果“力挽狂澜”:廉价版iPhoneX售价良心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3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3月1日消息,在MWC上,安卓阵营大放异彩,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希望以更多给力的产品来吸引用户。在MWC上,三星、诺基亚、索尼都发布全新产品,正式开启智能手机新品的大幕。反观苹果这边,一点也不落伍,三款新iPhone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笔者从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产业链人士已经确定廉价版iPhoneX的存在,并且称苹果...

3月1日消息,在MWC上,安卓阵营大放异彩,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希望以更多给力的产品来吸引用户。在MWC上,三星、诺基亚、索尼都发布全新产品,正式开启智能手机新品的大幕。反观苹果这边,一点也不落伍,三款新iPhone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

笔者从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产业链人士已经确定廉价版iPhoneX的存在,并且称苹果已经在全力准备。该产业链人士还称,廉价版iPhoneX会是苹果今年的发展重点,据说其出货量将达到1亿部。

综合之前曝光的消息,廉价版iPhoneX将采用6.1英寸屏幕,外观设计和iPhoneX看齐,就是屏幕材质换了。具体硬件上,廉价版iPhoneX也有改变,摄像头为单摄,取消3D Touch功能,运行内存为3GB,同时维持原来的电池技术。和iPhoneX二代和iPhoneX Plus对比,廉价版iPhoneX在屏幕、摄像头、内存以及电池技术上,都有一定缩水,这也是其可以实现较低售价的原因。

既然称其是廉价版iPhoneX,那么其售价就一定非常给力,消息显示,廉价版iPhoneX的售价将和iPhone8看齐,国行售价5000元左右。不得不承认的是,廉价版iPhoneX这样的售价的确良心。

今天是3月1日,再有半年时间,廉价版iPhoneX就会正式到来。

有业内人士表示,廉价版iPhoneX就是苹果的“力挽狂澜”,苹果将依靠这款产品,再次吸引更多用户。

也有iPhone8用户表示非常羡慕,称廉价版iPhoneX出了之后,自己就换掉iPhone8。

你期待廉价版iPhoneX么?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