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三星S9发布后S8应声降价 不过是海外版
   日期:2018-03-08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6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目前三星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启Galaxy S9/S9+的预售,国行价格甚至低至5699元。也正因为S9系列的即将发售,上代产品S8的价格也应声下跌。

目前三星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启Galaxy S9/S9+的预售,国行价格甚至低至5699元。也正因为S9系列的即将发售,上代产品S8的价格也应声下跌。

目前在美国亚马逊,三星S8的价格从之前的724.99美元下调至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797元。

而三星S8+的价格则从之前的824.99美元下调至599美元,折合人民币4585元。两款手机都降价了大约800元人民币。

尽管三星S9/S9+是新发布的机型,但是外观和S8/S8+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处理器和相机有所升级,但如果日常不玩游戏和拍照的用户,可能几乎感觉不到两款手机的差异。因此对于这一部分用户来说,购买降价后的三星S8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虽然目前只有美国亚马逊下调了三星S8/S8+的售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S9系列的正式开卖,国内三星S8系列的价格肯定也会有所松动,打算换新手机的网友不妨再等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