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三星S9有屏下指纹吗 为什么三星S9没有屏下指纹?
   日期:2018-03-0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5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稍显遗憾的是三星S9和S9+都没有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在如今国产手机都开始有屏下指纹的环境下,作为全球知名技术大厂的三星,为何没有为S9 S9+加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呢?下面本文通过问答形式,带大家快速了解下。
作为2018上半年重磅安卓旗舰,首发骁龙845的三星S9/S9+已经于3月6日正式在北京发布,该机主打拍照、强悍强悍性能与虹膜识别/无线充电等黑科技功能。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三星S9和S9+都没有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在如今国产手机都开始有屏下指纹的环境下,作为全球知名技术大厂的三星,为何没有为S9/S9+加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呢?下面本文通过问答形式,带大家快速了解下。

三星S9与S9+

Q:三星S9有屏下指纹吗?

A:不支持,三星S9/S9+依然采用了惊艳的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提升到了18.9:6,相比目前常见的18:9全面屏手机更为修长。不过,三星S9/S9+并没有像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那样,配备屏下指纹黑科技技术。

Q:为什么三星S9没有屏下指纹?

A:如今国产全面屏手机纷纷发力表示,也要在自家今年的全面屏旗舰机中加入屏下指纹技术,但作为有技术实力的国际大厂的三星,为何没有为S9/S9+加入这项全面屏最佳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呢?

对于这个问题,三星产品组合与商业策略总监给出了原因,他表示,三星S9/S9+之所以没有加入屏下指纹传感器,主要是因为屏下指纹指纹传感器正在开发中,功能表现还不够完美,因此并没有用在S9系列手机上。不过屏下指纹将应用在未来的产品当中,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三星Note9可能会支持屏下指纹。

屏下指纹测试

产手机都纷纷支持屏下指纹了,三星S9/S9+却不支持,不少网友则吐槽表示,真正的原因或许是牙膏得慢慢挤吧。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我相信"屏下指纹传感器还不够完美",不过目前国内厂商肯定会比国际厂商早出,因为等你出完美的时候我钱已经赚够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