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这技术是iPhoneX率先采用 但现在被三星S9甩了几条街
   日期:2018-03-1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64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这技术是iPhoneX率先采用 但现在被三星S9甩了几条街

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面部表情进行百分之百复制,在手机屏幕上同步显示表情的技术是iPhoneX率先采用的,其主要原理是通过3D摄像头进行面部识别,然后将面部的变化同步成动画表情。不过三星S9目前也具备了这个技术,并且在一定程度比iPhoneX的可玩性更高,内容更加丰富。

目前iPhoneX的Animoji表情包可选择头像非常单一,只有区区的几种可供选择,同时只能显示头部的肖像,而没有一个完整的身体。并且除了固定可供选择的头像之外,无法对头像再进行二次编辑,比如佩戴饰品和其他美化功能等等。

三星S9的Animoji打开和iPhoneX不同,其打开是在摄像头功能中而不是在短信菜单中。三星S9的Animoji将被拍摄者的姿势和角度进行完全复制,如果使用者是半身拍摄,三星S9的Animoji也是显示半身。

如果你不想使用三星S9默认的人物肖像,你还可以进行人脸识别,系统会按照你的脸部特征进行复制,同时将你的脸部卡通画,在屏幕上显示出一个与你脸部特征非常相似的Animoji。

三星S9的Animoji内容比较丰富,可以有多种玩法,其中可以对人物肖像进行肤色的深浅进行调节,偏黑还是偏白完全看你的喜好。另外还有各种饰品装饰,比如各种款式的眼镜可以进行佩戴。

如果是全身肖像,那么三星S9的Animoji还可以根据你的喜好选择服饰。可以进行单件的更换选择,也可以进行整套衣服的更换选择。

最实用的应当是三星S9可以将拍摄的Animoji动画转化成gif动画,并且还可以给你自己的动画添加喜爱的背景。想想你有自己面部特征的一套gif专属表情包,在与别人聊天的时候,那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

三星S9和iPhoneX在同时进行Animoji动画录制,三星S9的内容上明显要比iPhoneX丰富一些。虽然iPhoneX率先采用了这个Animoji的表情包设计,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玩法。但是目前来看三星的模仿和创新能力不得不佩服,三星在继承iPhoneX的基础上,又将Animoji的玩法发扬光大。在Animoji的玩法上,三星S9将iPhoneX甩了几条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