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iPhone8 Plus迎来新年首降,下单立减1000老用户难过了
   日期:2018-03-05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3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进入新年,随着各种新品手机的曝光,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但对于去年的手机而言,极为不利了,因为新品使用了很多创新技术,很显然春节发布会之后,去年的手机将很难再有销量,所以趁着春节期间不少手机品牌都打出了特惠的活动,因为春节后迎来学生购买热潮,降价也是一种很好的促销方式。而降价最狠的要数苹果手机了,iPh...

进入新年,随着各种新品手机的曝光,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但对于去年的手机而言,极为不利了,因为新品使用了很多创新技术,很显然春节发布会之后,去年的手机将很难再有销量,所以趁着春节期间不少手机品牌都打出了特惠的活动,因为春节后迎来学生购买热潮,降价也是一种很好的促销方式。

而降价最狠的要数苹果手机了,iPhone8 Plus在超级品牌日上直降1000元,原本6688元的iPhone8 Plus如今价格只需要5688元了,这样的降价幅度,可以说是降至冰点价,对于老用户而言,自然是不开心了,但对于还没购买的很显然,要兴奋了,毕竟这样的价格,对于一部iPhone8 Plus而言,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对于iPhone8 Plus这部手机,各方面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在外观上,使用了双面玻璃材质,让手机更上档次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手感,和全金属机身手机相比,完全不同。在性能上,iPhone8 Plus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和麒麟970以及骁龙835一样强性能,配合封闭的ios系统,不仅让手机更流畅和安全,也让手机反应速度有所提升,是目前体验最好的一部手机。

在拍照上,iPhone8 Plus表现也非常出色,搭载了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的双摄设计,其中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除此之外,摄像头升级主要集中在硬件底层和软件算法上面。外加上超大光圈的优势,夜间拍照也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价格5688元,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有人说iPhone8 Plus这次大降价,或许是受到了国产手机的冲击,尤其是在MWC上,国产手机带来了全新的技术,和苹果相比,显得更具有创新力,重要的是还带来了更好的手感。如今大降千元,或许会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一部手机。

 
标签: 老用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