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苹果“终于觉醒”:iPhoneX Plus又被确定,“回来吧,老用户”
   日期:2018-03-0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6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3月3日消息,现如今,关于苹果手机最热的消息就是三款新iPhone的到来,消息显示,今年苹果会推出三款新iPhone,这三款新iPhone都采用类似iPhoneX的外观,全面屏+大刘海。在屏幕材质和尺寸上,这三款新iPhone将有所区别。日前,关于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X Plus又有新消息出现,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这边已经下调对i...

3月3日消息,现如今,关于苹果手机最热的消息就是三款新iPhone的到来,消息显示,今年苹果会推出三款新iPhone,这三款新iPhone都采用类似iPhoneX的外观,全面屏+大刘海。在屏幕材质和尺寸上,这三款新iPhone将有所区别。

日前,关于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X Plus又有新消息出现,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这边已经下调对iPhoneX屏幕的订单,而三星现在已经开始为6.5英寸的iPhoneX Plus准备屏幕。不难猜测,新一代的iPhoneX Plus已经在积极准备当中,而iPhoneX Plus将是苹果今年的顶级之作。

对于iPhoneX Plus,除了屏幕的消息曝光之外,硬件的一些消息也出现了,消息显示,iPhoneX Plus将是新一代的手机机皇,采用苹果A12处理器和4GB内存,在电池技术上将有很先进的技术,同时,iPhoneX Plus还将拥有竖式双摄和面部识别技术。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这次外媒也给出预测,根据报道显示,iPhoneX的屏幕成本在110美元,而采用更大屏幕的iPhoneX Plus的OLED屏成本将会更贵,所以iPhoneX Plus的售价会更高,售价破万是肯定的了,据说iPhoneX Plus的售价在12000元左右。

有业内人士表示,iPhoneX Plus就是苹果的“终于觉醒”,苹果已经清楚更多用户需要更大屏幕的iPhoneX,而苹果推出iPhoneX Plus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那些曾经的老用户重新选择苹果,再次投入苹果的怀抱。

也有果粉称,iPhoneX Plus又被确定,12000元的售价直接再创新高,这对于我们普通果粉来说,是真的买不起。

对于新一代的iPhoneX Plus,你有什么看法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