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iOS11.3正式发布,支持电池管理,网友:这次流畅多了!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555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曾几何时苹果手机以强劲的性能、流畅的系统、十足的创新力被许多消费者认为是智能机行业的标杆,然而这两年随着安卓阵营的强势崛起,相比之下苹果手机的创新力是越来越缺乏,在不少消费者眼中,苹果只剩下封闭性的IOS系统,除了流畅之外,亮点是越来越少。更让消费者无奈的是,去年年底连IOS系统也是出了问题,没错就是大众...

曾几何时苹果手机以强劲的性能、流畅的系统、十足的创新力被许多消费者认为是智能机行业的标杆,然而这两年随着安卓阵营的强势崛起,相比之下苹果手机的创新力是越来越缺乏,在不少消费者眼中,苹果只剩下封闭性的IOS系统,除了流畅之外,亮点是越来越少。

更让消费者无奈的是,去年年底连IOS系统也是出了问题,没错就是大众所知的降频门,许多消费者再升入IOS11系统后,发生了卡顿、耗电快等现象,而后苹果也是承认了为了保护手机电池,对于手机处理器做了相应的降频,性能也因此受限。

而苹果的回应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消费者表示苹果如此做就是为了提升老用户的换新机频率,甚至在美国、韩国等地还出现了许多状告苹果的案例。面对消费者的不断吐槽和各方面的压力,苹果先是降低了电池价格,后是表态将在最新系统中将加入电池管理功能,让用户自行选择。

无独有偶,昨天苹果也是向用户推送了IOS11.3正式版本,和之前披露的一样,最新的IOS11.3版本中确实加入了电池管理功能,用户可在设置中查看电池健康状况,如果电池损耗严重,苹果将提示更换电池,而用户可以手动关闭苹果的降频措施,充分保证手机性能。

在IOS11.3正式版推送后,许多网友也是进行了升级,不少升级后的网友表示:这次流畅多了,不过也有许多网友依旧停在之前的系统,担心苹果新系统会对其他方面进行负优化。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你升级到最新版本了吗?感觉如何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标签: 正式发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