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为手机电影而生,智云Smooth 4正式发布!
   日期:2018-03-08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8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春节前后,由著名导演陈可辛指导,全程使用iPhone X拍摄的贺岁短片《三分钟》正式上映。影片紧扣春节期间亲人团聚的主题,直击人心。另一爆点是全片由手机拍摄完成,由此也正式将手机拍电影的话题展现到社会大众面前。

春节前后,由著名导演陈可辛指导,全程使用iPhone X拍摄的贺岁短片《三分钟》正式上映。影片紧扣春节期间亲人团聚的主题,直击人心。另一爆点是全片由手机拍摄完成,由此也正式将手机拍电影的话题展现到社会大众面前。

《三分钟》的成功宣示着手机拍出电影不再是天方夜谭。但是,为什么我们手中的手机却无法拍出陈导那样的电影镜头呢?智云科技 3 月 8 日正式发布的手机稳定器新品——智云Smooth4 为这个问题呈现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智云Smooth4 是一款为手机电影而生的手机稳定器,可以让手机变成一台专业的电影摄像机。

希区柯克式变焦是好莱坞经典的拍摄手法之一,被誉为电影镜头的神奇魔法,一个世纪以来,无数电影爱好者对此如痴如醉,但同时其极高的拍摄难度也让普通创作者望而却步。Smooth4 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无须复杂的拍摄技巧,你也可以使用Smooth4 轻松能拍出希区柯克式变焦的精彩特效,得到充满魅力的电影画面。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Smooth4 首次在稳定器上面采用全键盘操作设计,通过按键可以直接在稳定器上面完成手机拍摄过程中的所有控制,减少触屏次数,真正做到一键操控,实现一键拍大片的酷炫功能。全新的稳定器工作状态显示,拨杆在PF端为左右跟随模式,拨至L端则为全锁定模式,按住全跟随键进入全跟随模式,一目了然,让你不必劳心记忆稳定器各种操作模式,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创作的本身,简单才是硬道理。

Smooth4 首次将跟焦手轮植入稳定器,使变焦和跟焦都可以在手机上实现,多样的虚实变化手法使得镜头语言更加立体丰满。

后期处理是很多人视频创作过程中一个迈不过去的坎,很多酷炫的拍摄效果没有后期处理根本无法实现。智云Smooth4 可瞬间激活电机潜能,一键进入“疯狗模式”,让云台极速响应每一个细微动作,当你需要快速移动稳定器来捕捉画面的时候,不必再担心镜头丢失。更酷的是,不需要任何后期剪辑的技巧,直接就能呈现出超酷的转场画面。

云鹤Plus的AI拍摄功能让很多专业稳定器用户大呼过瘾,这次智云在手机稳定器Smooth4 上也加入AI拍摄功能,支持精度远高于人脸识别的物体追踪,镜头自动跟随被摄物体;覆盖市面所有延时摄影玩法,Smooth4 支持从基础的静态延时、动态延时、轨迹延时到高阶的大范围延时、三轴延时、焦点延时等所有的延时方案,帮助用户创造惊艳的影像效果。

Smooth4 独创卡扣收纳设计,只需将横臂折叠就自动进入待机状态,走到哪,拍到哪,拍摄更自由。

Smooth4 采用第 7 代蜂巢算法,动力充沛,充分支持大尺寸手机;续航方面,Smooth4 拥有长达十小时的续航时间,Type—C接口支持使用充电宝供电,稳定器本身还能直接给手机充电,双重保险,让你的拍摄创意永不不断电。

此外,同步公布的还有Smooth4 的白色版本,相比黑色的专业、内敛,白色版本的Smooth4 的外形更加时尚、吸睛。

智云Smooth4 的发布,标志着用手机电影时代的到来。电影创作从普通人遥不可及的梦想,飞入了寻常人家的手机镜头里,在自媒体发展的浪潮之中,Smooth4 必将成为越来越多人手中哈利波特的魔杖,创造出更多令人惊艳的影视魔法。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智云Smooth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