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福玛特扫地机器人雅致Q1,人气爆款,全新升级
   日期:2018-03-28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上班一族工作一天精疲力尽,回家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打扫卫生了,试想一下如果有一款扫地机器人我们无论在哪里都能轻松操控它在家帮我们打扫,是不是很温馨惬意,福玛特雅致Q1 人气爆款,全新升级。Brain-map真规划,杜绝乱跑乱撞福玛特雅致Q2 内置Brain-map地图构建系统,精密算法规划运行轨迹,灵敏避障,解决乱跑乱撞问题,全局规划无盲区,同时,雅致Q1 工整弓字形直线清扫,记忆地图,查漏补缺,?

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上班一族工作一天精疲力尽,回家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打扫卫生了,试想一下如果有一款扫地机器人我们无论在哪里都能轻松操控它在家帮我们打扫,是不是很温馨惬意,福玛特雅致Q1 人气爆款,全新升级。

QQ截图20180328113036.png

Brain-map真规划,杜绝乱跑乱撞

福玛特雅致Q2 内置Brain-map地图构建系统,精密算法规划运行轨迹,灵敏避障,解决乱跑乱撞问题,全局规划无盲区,同时,雅致Q1 工整弓字形直线清扫,记忆地图,查漏补缺,高覆盖,无需手动返工,清扫完毕自动回充

QQ截图20180328113029.png

1200PA强劲吸力,名副其实的毛发克星

在吸力方面,雅致Q1 吸力达到1200pa,采用离心式空气压缩机,飓风般强劲吸力,就连深藏在地缝中的微尘都能一吸而尽,s型智能风道,在不产生噪音的前提下,又足够地面吸尘使用,瓜子皮,零食碎屑,灰尘清洁无遗漏,地缝间难以清扫的灰尘易如反掌的吸干净,单吸口飓风吸力,针对宠物毛发轻松吸。

QQ截图20180328113020.png

一键操控,智能洁净

福玛特雅致Q1,智能升级,简单却一键不变,轻轻按下clean键,即刻开始智能清洁,降噪风道设计,有效降低清扫中产生的噪音,不打扰日常生活,智能防撞,红外感应轻松避障,保护家居安全。

QQ截图20180328113005.png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扫地机器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