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科沃斯2018新品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DJ35耀目上市
   日期:2018-03-2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30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3 月 26 日,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在杭州阿里园区热力开启科沃斯机器人x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科沃斯机器人全新智能家居酷品地宝DJ35“耀目”首发。全新视觉导航,机器人看得清楚,定位更精准科沃斯机器人自 2013 年开始,不仅将“规划”概念引入扫地机器人行业,并且一直走在技术研发前端。先后发布了 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Smart Move路径规划技术以及相关产品,从不同方向开发机器人导航规划能力,并不断加强

3 月 26 日,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在杭州阿里园区热力开启科沃斯机器人x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科沃斯机器人全新智能家居酷品地宝DJ35“耀目”首发。

全新视觉导航,机器人看得清楚,定位更精准

科沃斯机器人自 2013 年开始,不仅将“规划”概念引入扫地机器人行业,并且一直走在技术研发前端。先后发布了 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Smart Move路径规划技术以及相关产品,从不同方向开发机器人导航规划能力,并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清洁体验。

此次DJ35 搭载的Smart Eye视觉导航技术,同样是科沃斯在机器人“导航规划”道路上的进一步探索,开拓机器人智能潜力的重要一步。Smart Eye技术将重点放在机器人视觉上,摄像头传感器对立体空间进行视觉捕捉,提取特征点,配合SLAM算法,实现可视化全局规划清洁,机器人定位更精准,并且能够实时校准自己的坐标,导航更准确。

(图2 科沃斯Smart Eye视觉导航,机器人定位更精准)

简单来说,假设你到了某个陌生的地方,既不会看太阳位置判断自己的方位,也没有指南针或者导航设备,但只要你能够说出你的周边都有什么商场、什么大楼,你在这些建筑物的哪个方位,你就有了一个位置的信息。Smart Eye技术正是如此。通过机器人顶部的摄像头,以 25 帧/秒的速度不断拍摄环境,抓取不同的参照物。在机器运行中,不断把新抓取的特征点与之前的作比较,就可以知道机器的位置和运动方向,配合SLAM算法,实现精准定位、导航移动。知道自己在哪、去过哪、要去哪、怎么去,由此带来更高的清洁覆盖率,清扫更全面、彻底。摄像头捕捉的信息仅存在于机身内,在定位完成后即被清除,绝对不会引发安全和隐私问题。

(图3 科沃斯Smart Eye视觉导航技术新品地宝DJ35)

采用Qualcomm系统级芯片,高智商,更灵敏

地宝DJ35“大脑“的处理器采用Qualcomm Technologies专门面向智能家电产品的APQ8009,集成Arm Cortex A7 1.3GHz四核CPU,以及Qualcomm Adreno 304 GPU,为机器提供一个综合计算平台,并可通过Wi-Fi实现全面的连接,让地宝更智慧,更灵敏。

智慧湿拖,更“净”一步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独有的蓝鲸清洁系统2. 0 也继续得以延承,在拖地方面大显身手:配置的独创蓝鲸微控大容量水箱,单次加满水后即可满足一整间屋的清理。针对不同地面环境,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调节微控水箱的渗水速度,中、低、高三挡水量自由调节,持久湿拖,从而达到理想的工作要求。扫机器人搭配的恒压浮动抹布设计让抹布更具弹性,从而能够紧贴地面,不仅可以擦除地面顽固污渍,也不会对拖地机器人的行动造成过多负担。

且可OTA在线升级,通过客户端快捷升级产品功能,使DJ35 伴随用户的实际使用,功能不断优化,更好适应家庭环境。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J35,看清边边角角,扫拖面面俱到!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