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为什么高价iPhoneX在中国更受欢迎?网友说出了“真相”
   日期:2018-03-1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814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最近国内数码网站都在转载一篇关于美国知名网站福布斯发表的名为"iPhoneX未来的关键在于中国"的文章,其中提到iPhoneX在外国市场的销量并不理想,但是在中国却异常的火爆。因为他们认为中国的有钱人非常多,对于高价的苹果手机毫不吝啬,偏爱iPhoneX。分析师 Mengmeng Zhang 谈到:“虽然考虑到了高定价,但 iPhone X 在中...

最近国内数码网站都在转载一篇关于美国知名网站福布斯发表的名为"iPhoneX未来的关键在于中国"的文章,其中提到iPhoneX在外国市场的销量并不理想,但是在中国却异常的火爆。因为他们认为中国的有钱人非常多,对于高价的苹果手机毫不吝啬,偏爱iPhoneX。

分析师 Mengmeng Zhang 谈到:“虽然考虑到了高定价,但 iPhone X 在中国的表现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而且 iPhone X 在中国的表现也比其他市场好。”有网友说出了关于这句话的个人看法:iPhoneX是有史以来价格最高的苹果手机,但是国外消费者对它兴趣不高的原因除了高价格之外,异形全面屏和对于质量方面的担忧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他们更偏向于降价后的旧款iPhone机型。

而国内消费者却不同,从iPhone6到iPhone6S,再从iPhone7到iPhone8四代机型在外观创新方面都没有太大的进步,而这一次iPhoneX作为苹果十周年的产品外观完全改变,识别度大增。另一方面,目前全球十大手机品牌中国占了七席,而苹果知名度排在最前列,iPhoneX在硬件和软件方面仍然领先于友商,这让很多老用户觉得换机的时间到了。

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得到的结论也可能不同,上述的言论总结为一句话:"苹果正确的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那么在你看来,购买iPhoneX的人都是为了装X需要吗?你愿意为iPhoneX买单吗?

 
标签: 中国 受欢迎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