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外媒评论iPhoneX 成败全在中国市场 网友:再贵也有人买!
   日期:2018-03-1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83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小米三星在印度打了翻身仗,两家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独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但作为全球手机巨头的苹果,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苹果虽然也在东南亚接连布局,但出货量和市场占比实在“惨不忍睹”。究其原因,就是手机价格太贵了,小米在印度的畅销机型红米4,标配只需要6999卢比,折合人民币700元左右。而苹果在印度市场却依然...

小米三星在印度打了翻身仗,两家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独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但作为全球手机巨头的苹果,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苹果虽然也在东南亚接连布局,但出货量和市场占比实在“惨不忍睹”。

究其原因,就是手机价格太贵了,小米在印度的畅销机型红米4,标配只需要6999卢比,折合人民币700元左右。

而苹果在印度市场却依然保持着高价策略,刚刚问世的iPhoneX在印度市场售价在8-9万卢比,换算人民币与中国市场的价格相差无几。这种高价策略,并没有在东南亚地区取得成功,苹果市场占比仅在2%左右。

不过iPhoneX无论是造型还是设计上,确实成了2018年智能手机的风向标。尤其是苹果刘海屏设计,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发布的智能手机至少有30部以上,采用刘海屏设计。

虽然iPhoneX的售价已经是天文数字,但这丝毫没有阻挡他前进的脚步。外媒分析师,也在吐槽这个问题,iPhoneX因为价格昂贵销量远远低于预期,唯独中国市场,iPhoneX的销量依然非常强劲。

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iPhone X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6%。这部分高消费人群基本集中在中国的城市之中。而欧美市场的消费者,更喜欢倾向于选择iPhone8和iPhone8 Plus。

因为他们认为三款手机性能都差不多,而iPhoneX炒作成分太多,价格实际上非常虚。此外分析师认为,中国市场在iPhoneX的畅销还与手机更换周期与有关。

我个人来看,iPhoneX在中国更像是一种“奢侈品”,很多人追求iPhoneX其实大多不是看中他的性能,更多的看中他的隐形价值,也就说我们常说的“身份地位”。据说下一代苹果手机要推出更土豪的iPhoneXPlus,售价突破万元大关,估计这个价格也只有中国市场才能带的动了。

 
标签: 中国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