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个性化飞秒激光技术重塑“屈光手术视觉质量”标准
   日期:2018-03-03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1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准分子激光手术历经近30年的临床应用和发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据统计截至2016年,在美国已有近两千万人接受了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而在中国,准分子激光技术已日臻完善,与国外同步。

想看3D大片,却因视力问题无法享受最佳视觉效果?

夜晚驾车,却因视力模糊而错失匝道?

…………

准分子激光手术历经近30年的临床应用和发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据统计截至2016年,在美国已有近两千万人接受了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而在中国,准分子激光技术已日臻完善,与国外同步。

2017年12月16日首届“视觉质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来自全国近300位屈光手术医师云集一堂。论坛围绕“个性化飞秒激光带给患者更好的视觉质量”的主题,充分探讨了如何优化该技术的应用从而提升患者视觉质量。

近几年,“更好的视觉质量”成为患者对视力矫正手术的诉求,而这也正是角膜屈光手术不断发展的驱动力。好的“视觉质量”不等同于简单的视力恢复,而是考量全天候用眼需求,特别是暗光下的视觉体验(例如夜间驾驶)。一些患者反映接受了常规手术后,在暗光下出现眩光、光晕等视觉干扰症状。而“更好的视觉质量”追求的是全天候清晰、舒适和持久的视觉体验,即不仅“看得见”,更要“看得好”。

资料图

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性化飞秒激光技术(简称个性化飞秒激光)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屈光手术视觉质量”的标准。这个技术从早已成熟和专业的准分子激光不断发展而来,医生会对患者的眼睛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根据患者角膜的形状为患者打造“量眼定制”的个性化手术解决方案,并凭借其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患者进行手术。值得一提的是,这种个性化手术可以精准塑造理想的角膜形态,不仅可以满足诸如矫正近视和散光等基本需求,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全面提升视觉质量,让角膜屈光手术的术后效果提升到达一个全新的水平。

据悉,个性化飞秒激光在2013年通过美国FDA的认证,个性化飞秒激光在中国上市以来,已得到越来越多的临床应用和医生专家的高度重视。在美国进行的多中心临床观察结果显示:眩光、光晕、畏光、夜晚驾驶困难等视觉干扰症状显著降低;术后一年,92.6%的患者获得了1.0或更好的视力,64.8%的患者获得了1.25或更好的视力,另外34.4%的患者可以看到1.6或以上。

大会主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陈跃国主任也坦言:“个性化飞秒激光满足了患者对‘看的好’的要求。对于患者特别是对视觉质量有较高要求的人群来说,个性化飞秒激光是一个必要的选择!”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