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吉林】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日期:2016-10-13     浏览:24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成立于一九八一年。现有个人会员2400余人;36个专业委员会。会长宋柏林,秘书长张晓慧。 学会秘书处不断加
      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成立于一九八一年。现有个人会员2400余人;36个专业委员会。会长宋柏林,秘书长张晓慧。
      学会秘书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努力前行。每年开展学会之家的活动,更是凝聚了广大会员,提升了素质。正是因为搭建学会的平台,给予更多的有识之士前来展示才华,无私传授学术经验,传播推广前沿知识,提高中西医结合医疗队伍的学术水平及诊治能力,造福于全省人民。
      在前进中求发展。学会要求并协助各专业委员会发挥专业特长,精心设计,认真落实,每年开展行之有效的各类活动,受众超万人。如学术氛围浓郁,独具特色的大型专题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基层义诊、送医送药、公益慈善等。打造了“动脉粥样硬化行动年”、“脑心同治走基层”、“健康的环境健康的心”、“戒烟与健康专项行动”等广受好评的精品活动。曾多次在中国科协、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省科协、省民政厅等官方网站及吉林日报、长春晚报、新文化报、东亚经贸新闻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上被报道,社会反响强烈。部分优秀活动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吉林电视台《吉林卫生》、长春交通台《交通之声》等媒体中播出。影响深远。不断提高学会知名度,树立了良好形象。
      天道酬勤。由于学会积极努力的工作,被省公务员局、省科协评为“吉林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被省科协评为先进学会;并有多个分支机构被评为优秀专业委员会和优秀学会活动;还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省级学会之星” 的荣誉称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