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吉林省企业培训第一人,颜嘉岐讲师自我介绍
   日期:2016-10-11     浏览:31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你想不想了解一个人,他曾经口吃,又不会说话,不管到哪里别人都当他是个哑吧。现在却能脱口而出,全国巡回演讲?2你想不想了解
 
你想不想了解一个人,他曾经口吃,又不会说话,不管到哪里别人都当他是个哑吧。现在却能脱口而出,全国巡回演讲?
2 你想不想了解一个人,他曾经创业多次失败,一穷二白,负债累累的人,却能反败为胜,收入倍增100倍以上?
3 你想不想了解一个人,来自全国最大的村--农村,只有普通本科学历的人,却能让自己名扬四海?

 

颜嘉岐讲师自我介绍:
我1977年出生在一个东北的农村家庭,从小就立志改变自己改变家族命运,大学毕业后六年内先后换了十一份工作,银行的存款还是¥ 0.000;
直到2006年遇到了被称为改变亿万人命运的恩师,世界华人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通过不断向陈安之老师学习,才知道每一个人的潜能

是无限的,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只要跟对人,做对事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成功的方法是改变,快速成功的方法是快速改变。改变就要先改变潜意识激发自己的潜能,把自己调整到巅峰状态,才能提升影响力,才能

创造钢铁团队,才能倍增业绩,倍增收入。一个人的成功不算成功,帮助更多人的成功才算成功。我不到6年把一个35人销售团队打造成300人,

年销售额突破千万,创造了行业奇迹!

 

世界第一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说:“这个世界上赚钱的行业很多,但是没有哪一个行业可以比得上帮助别人成功和帮助别人改变命运

更加有价值、有意义。”

 

2013年6月份我决定投身教育培训业成为一名讲师,立志“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更多的人成功”。要想帮助别人就先要自己改变,我下定

决心一定要向更多的世界知名老师学习“如何在最短是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成功秘诀”。

 

李嘉诚说过:“世界上所有的投资都有赚有赔,唯有投资大脑的稳赚不赔。” 为了追求进步我还不断的向世界级大师学习,把自己80%的收入

投资在自己脑袋,向世界第一名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学习,向世界吉尼斯销售记录保持者“乔吉拉德”学习,向世界第一名房产销售

大师“汤姆霍普金斯”学习,向世界第一名人脉关系专家“哈维麦凯”学习,向世界无腿超人激励大师“约翰库缇斯”学习,向世界第一名

催眠大师“马修史维”学习,向世界亿万富翁制造机“马克汉森”学习,等等,众多世界第一名大师学习。

 

为了让所学知识尽快落地,我就自己约客户进行演讲,经过疯狂般超人般的努力,自己不断的义务演讲得到一个又一个见证,见证到自己的

一个又一个学员被激励,潜能彻底被打开。

 

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经过不断的付出,自己的课程得到了更多的同行认可,在2013年10月15-16日应邀参加《世界华人领袖峰会》演讲,与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同台演讲,人数突破1500人,打破教育培训业讲师个人成长记录,成为一名蜕变激励导师。

 

2014年1月4日正式成立公司---长春市恩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建团队推广自己的经典课程《激发心灵潜力·蜕变大师》。

 
颜嘉岐讲师视频

 

我的成就与绩效完全来自于我不断地向世界级大师与各行业中顶尖高手学习,投资在学习的费用超过100万以上,来研究如何快速成功致富的秘诀。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花钱会痛,所以让我下定决心赚更多钱。

 

当我学会了一流观念与方法,赚钱也就越来越容易,这也是我成长比别人快、成就比别人高的秘诀!我大约认真听了一百多位顶尖老师的课程,连续听了整整6年,加起来参加了大约上千个小时的顶尖课程,在整个过程中,我吸收到了……

 

以前总是说我不能,我不行,现在我要激发潜能,向不可能挑战!以前总是低人一等,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现在我要出人头地!以前总是认为是农民世家,现在我要光宗耀祖,让所有的人羡慕!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