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跻身网商的时代来临
   日期:2016-10-11     浏览:21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  近年从浙江宁波市外经贸局获悉,作为全国第六大外贸出口城市,宁波有3000多家外贸出口企业已跻身网商,占全国外贸网商总量的
   近年从浙江宁波市外经贸局获悉,作为全国第六大外贸出口城市,宁波有3000多家外贸出口企业已跻身“网商”,占全国外贸网商总量的9.5%,其总量已经超过杭州、北京等城市,位居全国前列,浙江第一。

  据了解,宁波有出口实绩的外贸流通企业已达7000多家,去年出口额达到380多亿美元,约占全国出口额的1/3。这其中,有3000多家企业加入了阿里巴巴、环球资源、香港易贸通等互联网社区,利用其低成本的优势开展电子商务。

  阿里巴巴宁波区域经理陈盛告诉记者,电子商务具有低成本、沟通方便等综合优势,这已为广大外贸人所熟知。宁波外贸业发达,中小型出口企业接受电子商务、节约成本的意识很强,“网商”数量上升很快,仅去年就增加了约1/3,还涌现了杨小卉、李春波等全国有名的“十大网商”。从网商所处的行业来看,纺织服装、工艺品、日用消费品等行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外贸出口企业最为集中。

  宁波市外经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外贸主管部门正鼓励更多的外贸企业结合消博会、广交会等展会开展电子商务,低成本多渠道开拓市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