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网络社区成美国竞寻议题”阵地
   日期:2016-10-11     浏览:3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  据相关报道,网络社区成为美国竞选议题新势力。这不是moveon,这是moveoff!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共和党人在美国总统大选中的一句
   据相关报道,网络社区成为美国竞选“议题”新势力。“这不是moveon,这是moveoff!”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共和党人在美国总统大选中的一句口号。其所针对的是亲近民主党的政治网站。很多人竞选领袖已经习惯于每天浏览Moveon,甚至形成了稳定的“圈子”。

  面对2008年的总统大选,他们以Moveon网站为阵地互相抨击。如在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对从伊拉克撤军问题与共和党人争夺时,凭借自己的人气发出募款邀请,邀请的帖子旁边就可以点击进入相关的捐款页面,并用通过这种方式募集的资金在本网站和其他网站甚至传统媒体上投放广告,抨击布什与共和党议员。

  对于民主党的网络舆论阵地,共和党在HuffinftonPost这样的博客群中发表支持言论。共和党不得不动用他们最有势力的传统媒体广播来迎战Moveon。

  像Moveon这样的博客及博客化的网站已经因为其成本低、范围广的优势逐渐成为候选人宣传与选民表达个人政治意见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有一些网站通过专业化的运作,形成类似BBS式的博客讨论体。另一种BBS式的博客则以被誉为“超级博客”的HuffinftonPost为代表,聚集了大量的政治观察家撰写大选观察和个人意见,通过在同一个平台聚集大量专业博客,吸引很多网民前去讨论,有着极高的点击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