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冰之韵冰淇淋自曝营销之道 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日期:2016-10-11     浏览:2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最近,冰之韵冰淇淋登上各大美食网站中的热搜榜,与之相伴的是大量造型诱人的冰淇淋、饮料和甜品的图片,贴下好评无数,内蒙、
       最近,冰之韵冰淇淋登上各大美食网站中的热搜榜,与之相伴的是大量造型诱人的冰淇淋、饮料和甜品的图片,贴下好评无数,内蒙、安徽、山西、江苏……全国各地的网友都纷纷点赞。

只不过是一个冰淇淋品牌,究竟有什么魅力,不仅可以在品牌林立的冰淇淋市场中谋得一席之地,还以“大比分”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走访了冰之韵冰淇淋总部。

冰之韵冰淇淋

以特色鲷鱼烧站稳市场

冰之韵冰淇淋项目负责人在介绍该品牌的市场定位时,对记者说:“平庸的产品在竞争中难露头角,终将被淘汰。只有具有鲜明特点的产品,才有利于打开市场空间,建立根基,立足市场。”

据悉,冰之韵以鲷鱼烧冰淇淋为主打,用当季鲜果、纯净奶源做原料,创造性地将烘焙基因植入冰淇淋领域。冰之韵冰淇淋的这种做法,不仅改善了冰淇淋口感,让消费者尝到“冰火两重天”的滋味,并且,鲷鱼烧冰淇淋饱满、温热的表皮极大的缓冲了冰淇淋对肠胃的刺激性,让冰淇淋不惧四季变换,这就是冰之韵冰淇淋能俘获人心的一大法宝。

\

冰之韵冰淇淋

以丰富产品系赢得市场

另外,冰之韵还推出了几大健康冰淇淋系列:鲷鱼烧、雪花冰、马卡龙等,配以贡茶、鲜果饮、奶茶、蛋糕、披萨、泡芙、爆米花等产品进行复合型销售。在消费选择多,盈利大的前提下,冰之韵冰淇淋依靠不断地推陈出新,将韩粉经济热潮牢牢抓住,成为了创业者眼中的致富“冰器”。

为了避免创业者遇到“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这类的尴尬处境,冰之韵冰淇淋总部独辟蹊径,在项目加盟中设置了多种门槛,以1万起步,加以冰车、门店等多种形式进行加盟,无论是冰车的流动风格的便捷感抑或是门店韩式冰雪风格的清凉感,皆能满足消费者“享受缤纷滋味”的独特感受。将街头、店旁的韩粉经济齐齐拿下,在市场中力压群雄,取胜显而易见。

冰之韵冰淇淋

以合作好政策吸引创客

当然,好项目背后必然有实力雄厚的公司支持。冰之韵冰淇淋隶属的广州壹家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我国华南(广州)、华北(北京)、华东(上海)都成立了区域运营中心,营销范围辐射全国。

除了灵活的加盟方式,冰之韵冰淇淋总部还开放了区域代理权,以期吸引更多投资者前来合作开店,让店面迅速在全国范围内铺开。冰之韵冰淇淋的十余款投资模式,拓宽的不仅是投资者选择的范围,也同样拓宽了入市渠道。

优质的产品、多元的产品系列和多样的加盟方式,让冰之韵冰淇淋在消费者和投资者眼中都是上佳之选。吃起来美味,经营起来容易,这样的冰淇淋店能不火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