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营销之道】小型电动汽车如何营销 看南阳张飞的四大秘诀
   日期:2016-10-11     浏览:1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在小型电动汽车领域,南阳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中原地区小型电动汽车的核心市场。
 “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苟全性命于乱世之中,不求闻达于诸侯。”诸葛亮这段流传了1800余年脍炙人口的经典让“南阳”广为人知。南阳,古称宛,河南省辖市,位于河南省西南部、豫鄂陕三省交界地带,因地处伏牛山以南,汉水以北而得名。

陆路交通发达,南阳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在小型电动汽车领域,南阳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中原地区小型电动汽车的核心市场。而提到南阳小型电动汽车市场,就不得不提一个人,他就是张飞。

南阳张飞是谁?

初听张飞之名,脑海里瞬间跳出三国时期“猛张飞”的经典形象,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历史上那位。

这位张飞,在小型电动汽车领域可谓大名鼎鼎。业内人提到南阳张飞,无不树大拇指。他是行业里最早的经销商之一,代理了时风、力帆、森地、耀隆等四个品牌,有门店10家,售后维修中心1个,巅峰时期销量达到5000台/年。

图片1.png

初见张飞,33岁的他身材魁梧,乍一看确有几分历史上“猛张飞”的神韵。深入交谈后,很快就会发现他身上哪有一丝“猛张飞”的戾气,完全是一团和气,像“弥勒佛”一样笑口常开,与人为乐,不急不缓,不骄不躁。

张飞与小型电动汽车

2002年,18岁的他步入社会,张飞从事了2年的销售和活动策划。2004年,张飞便凑了40万元,开始自己做生意,进入电动车行业。2011年,通过网络和朋友介绍了解到小型电动汽车,他意识到这个产业巨大的发展前景,毅然进入小型电动汽车行业。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