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数据之美 营销之道——T11 2016智能数据营销分会场
   日期:2016-10-11     浏览:5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将营销预算向数字营销领域倾斜,数字营销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同时,中国数字广告产业规模的不断扩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将营销预算向数字营销领域倾斜,数字营销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同时,中国数字广告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数字广告公司专业代理能力的提升,也大大加速了中国广告营销产业数字化的进程,使得不少本土代理公司中的领军企业在国内市场环境下得以与国际领先的4A公司、互联网巨擘同场竞技。

本届T11 2016智能数据峰会特别设立“智能数据营销分会场”,邀请到数字营销领域极具代表性的行业精英,在“智能数据生态 ”的大主题之下,共享数据之美、探讨营销之道。

9月14日下午 智能数据营销分会场议程

· 13:30-13:55 开场

陶京琪TalkingData市场智能部高级总监

演讲主题:《中国不同城市人群画像特征报告》

· 13:55-14:20 演讲1

郭志明Google大中华及韩国区数据洞察与解决方案总经理

演讲主题《Google的大数据营销实践》

· 14:20-14:45 演讲2

魏玮 群邑移动营销董事总经理

演讲主题:《数据本质论》

· 14:45-15:10 演讲3

王利芬 优米网创始人&CEO/《有人吗?》总制片人&总主持人

演讲主题:《大数据是做好直播内容的GPS》

· 15:10-15:35 演讲4

周群 捷孚凯(中国)董事总经理

演讲主题:《大数据下的户外媒体评估新形态》

· 15:35-16:00 演讲5

苏明IBM Digital Marketing Head

演讲主题:《洞察IBM大数据与分析主题周2016》

· 16:00-16:25 演讲6

李淼 网易传媒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演讲主题:《网易新闻教你如何态度营销》

· 16:25-16:50 演讲7

Peter Warman Newzoo联合创始人&CEO

《全球VR/AR,游戏、电子竞技,营销和移动领域主要流行趋势盘点》

Google大中华及韩国区数据洞察与解决方案总经理 郭志明诚邀您参会!

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i03251vi899.html

嘉宾介绍

陶京琪

TalkingData市场智能部高级总监

毕业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就任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艾瑞咨询等公司 拥有10年市场研究,以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研究、数据分析经验 具有丰富市场研究经验和良好的IT互联网背景,主持过近千场焦点小组座谈会和各类人群深度访问;

研究领域涉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研究、IPO上市报告、媒体研究、市场格局和竞争研究、广告研究、品牌定位研究、新产品上市研究、价格测试研究、消费者U&A研究、客户满意度研究、市场细分研究、商圈研究和神秘顾客研究等。

郭志明

谷歌大中华及韩国区数据洞察与解决方案总经理

2014年8月加入谷歌,进一步推动大中华区内的数据驱动程序化发展,在 2014-2016连续三年荣登Campaign亚太中国区 Digital A-List名人堂。现为谷歌大中华及韩国区数据洞察与解决方案总经理,负责谷歌大中华及韩国区 DoubleClick、Google Analytics 360、以及数据洞察。

在广告营销行业有 20余年的经验。2011年 9月加入了广告技术公司悠易互通并成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2012年3月悠易互通发布了中国第一个支持实时竞价( Real-time Bidding或 RTB)的需求方平台 (Demand-side Platform或 DSP),开展了中国的程序化市场。

1996年-2011年郭志明在中国领先的媒介代理公司实力传播工作, 2004年成为实力中国区的董事总经理, 2010年实力传播成为中国最大的媒介代理公司。

魏玮

群邑移动营销董事总经理

2015年重新带领群邑集团移动营销事业部,管理团队为集团各代理商提供移动营销各维度的支撑。包含数据、策划工具、策略工具、调研、产品创新、移动互联网创意制作、移动媒介策划、创意中心等。

2012年开始启动mLab创新实验室项目,并于 2013年获得群邑亚太区eMMies和中华区 Mpower的创新奖项。

2010年加入群邑中国,建立移动营销事业部,服务包括群邑旗下的 MediaCom, Mindshare, MEC, Maxus以及集团内所有客户。

在加入群邑之前,曾经在亿动传媒任职从业务拓展、到媒介购买、谈判和广告网络产品等业务。更久之前曾就职于 A4A为诺基亚在数字互动营销领域提供服务。

王利芬

前央视知名主持人/优米网创始人&CEO/《有人吗?》总制片人&总主持人

北京大学文学博士,美国耶鲁大学和布鲁金斯学会访问学者,原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资讯工作室主任、资深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就职或创办的栏目包括《赢在中国》、《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经济信息联播》、《全球资讯榜》、《对话》、《第一时间》等。2016年创办全国首个大型移动直播频道《有人吗?》

周群

捷孚凯(GfK中国)董事总经理

周群先生现任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GfK中国的业务发展,在高科技及消费电子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管理经验。

周群先生在技术型耐用消费品行业积累了长期的研究经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的蓬勃兴起,他的研究领域又延伸至中国互联网与数字化研究,融汇数字营销、移动技术和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充分发挥数字技术的力量,推动业务发展并创造新的价值来源。

在他的带领下,GfK中国对家电、IT、通讯等消费电子行业发展及零售市场状况进行持续跟踪分析研究,向国际国内著名的消费电子产品企业、大型零售及电子商务企业提供权威意见。此外,他曾多次在海外大型市场论坛上发表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及数字化战略的独道见解。

苏明

IBM Digital Marketing Head

Su Ming is an 15 year veteran of the Enterprise Marketing Management space. He has led IBM’s marketing transformation in automation and digital marketing in GCG. Su Ming has extensive experience working with internal and external customers to craft and redesign their marketing strategies to conform to industry best practices and to help team to best meet the changing needs of their business.

Su Ming is the IBM Digital Marketing Head in Great China Group and leads the Enterprise Marketing in Social, Mobile , Commerce and Analytics business unit. He won several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 award and led the digital marketing team achieve double digital growth in GCG.

李淼

网易传媒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曾历任TBWA/博报堂项目经理、凤凰网华北营销策划总监等职。从4A公司到网络新媒体,逐步积累出独到的创意整合能力,对汽车、3C、快消等行业具有丰富的网络营销经验,同时善于借助媒体资源打造创新的内容及整合营销模式,多次带领团队创造行业成功案例及赢得行业大奖,目前负责网易营销体系的整体打造,推进移动产品商业化、营销策略创新等工作。

Peter Warman

Newzoo联合创始人&CEO

来自荷兰国际领先的游戏研究分析公司Newzoo的联合创始人。凭借对全球及各个国家游戏市场的深刻了解,Newzoo服务于全球Top20顶尖的游戏公司、独立游戏开发者以及硬件和媒体厂商。在创办Newzoo之前,Peter曾在欧洲最大的数字营销公司Lbi负责销售和BD工作,之后在一家知名的儿童网游公司任商务总监。Peter在游戏行业的商业环境演进以及游戏对于其他行业的影响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并经常出任重要行业会议的演讲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