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长春彩色透水混凝土 - 长春圣唐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31     浏览:51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长春透水混凝土,,长春彩色透水混凝土 - 长春圣唐生态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圣唐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生态道路系统开发研究并承接

长春透水混凝土,,长春彩色透水混凝土 - 长春圣唐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长春圣唐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生态道路系统开发研究并承接工程项目的企业。专业从事生态景观产品的研发、生产、施工工作。公司拥有专业工程师和设计师以及一批具有多年施工经验的技术骨干和专业的施工队伍。公司管理体系完善,具备较好的施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施工技术,承接了大量的地坪工程施工任务,深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公司拥有: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高强彩色透水混凝土、透水地坪、彩色透水地坪、透水沥青路面、透水砖、生态护坡、植生砼护坡、生态人工草坪、透水塑胶等多项技术。

产品广泛服务于市政、园林、水利、交通、航运、高铁等众多领域。公司建立至今服务面积已经超过100万平方米,我们将高性能与生态可持续完美结合,为让生态遍布中国而努力的企业!

圣唐生态科技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生态工程技术方面的多种解决方案,为其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与人文价值,为社会的环境价值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的经营范围有:

   1、生态透水道路工程项目研发、设计、施工、养护;

   2、SR生态透水混凝土增强剂的研发、生产、销售。

   主要产品有: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生态护坡、透水胶结自然石、雨水回收等。


网站地址:http://www.ccshengtang.cn

                http://ccshengtang.cn1.4435.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