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上海市监局拟处罚3家华莱士门店 责令整改
   日期:2021-07-19     浏览:1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7月19日 消息:据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8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闵行区市场监管局约谈了上海榕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华
 7月19日 消息:据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8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闵行区市场监管局约谈了上海榕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华莱士总部)负责人,要求企业必须立即整改有关食品安全问题。同时对上海三家华莱士门店拟立案处罚。

据悉,在7月17日晚上,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全市各区各市场监管部门对华莱士炸鸡门店进行突击检查。共出动382人次,共检查16个区的174家华莱士炸鸡门店以及本市华莱士的原料配送中心,重点检查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

经查,被抽查的华莱士门店未发现媒体报道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从业人员不规范操作等问题。执法人员进行煎炸用油等产品快速检测51次,未发现不合格的情况。但是,检查中也发现少数门店存在垃圾桶未加盖、晨检记录不全、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等问题,执法人员均予以责令改正,并拟立案处罚3家。

7月17日,网上出现一段6分钟的视频,曝光暗访的两家华莱士餐厅存在“掉地上的鸡块捡起来重炸,老油掺新油反复使用”等多种乱象。同日晚,华莱士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关注到网络上关于个别员工操作不规范的报道,涉事餐厅北京霍营店已停业整顿。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