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鹿韵鹿胎膏 鹿韵鹿参膏 滋补养生调理品牌
   日期:2019-03-13     浏览:6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我一定会让你永远靓丽动人!这是鹿韵创始人脑海中坚定的一句话,面对妻子每日为自己的容颜发愁,我一定要为她做点什么。这个坚定
 我一定会让你永远靓丽动人这是鹿韵创始人脑海中坚定的一句话,面对妻子每日为自己的容颜发愁,我一定要为她做点什么。这个坚定的想法造就了鹿韵品牌的诞生。

他和妻子很恩爱,生活很幸福,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妻子愈发担心那日渐衰老的容颜,他看在心里很难过,他坚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种补品可以延缓女人的衰老。

他查阅了很多书籍,做了很多证明,终于发现了鹿胎对延缓女人衰老有一种神奇魔力,

他让妻子进行了大胆的实验,一段时间过后,终于又看见了妻子,脸上那久违的笑容。

“古有慈禧,今有他的妻子”,他在梅花鹿之乡吉林省双阳区建立了长白山种鹿场,两个养殖分厂和一个占地300公顷林地的天然养殖场,这里环境无污染,空情清新,为梅花鹿的生长繁育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公司以长白山地区种鹿场为中心,同中国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吉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哈滨特产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科研合作关系,继续研发,完成了中草药代替西药防治鹿疾病,梅花鹿,马鹿人工授精技术等科研项目。

今天的鹿韵,将纯天然的大自然产物与精湛的现代技术相结合,不断地在美容保健行业创造奇迹,谱写新的篇章,让更多的美丽长存。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