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iPhone6Plus是保留iOS好还是升到最新的iOS11.3好?
   日期:2018-04-0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iPhone6Plus是保留iOS10.3.3好还是升到最新的iOS11.3好?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11.3的软件更新,这是自去年9月iOS 11首次发布以来,iOS的第12次软件更新了,强烈建议升级,因为新版本带来多项新功能,包括全新的公交卡功能,以后坐公交地铁在也不用拿卡了。其外它还支持电池健康功能、新的AR体验、信息商务交流功能、全新4款动画表情、新的健康记录功能等等。

想要升级你必须得知道11的卖点主要就是AR场景和动话表情等。11的AR功能至少6S才能用,动话表情功能必须8或X才能使用。

推测你需要的只是关闭降频降速。你知道的,要想关闭降频手机得首先自动启动降频,然后你才有机会看到关闭降频按钮。所以,看不到按钮时证明手机是满频运行,看到按钮时则电池性能不足了,随时可能自动关机,换电池已排上日程了。

道理很简单了,继续用10.3.3的话最多也只是在降频时及时换电池就完美解决了,而升级的话你的手机还要带上那么多不能用的功能。

当然,纯粹想体验新版系统也是可以的,人都是好奇的。但是,不建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