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6万名韩国人因“降速门”起诉苹果 索赔近7514万元
   日期:2018-03-30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60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律事务所Hannuri Law代表超过6万名韩国消费者,对苹果公司及苹果韩国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苹果公司故意延缓旧款iPhone的使用性能。

【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律事务所Hannuri Law代表超过6万名韩国消费者,对苹果公司及苹果韩国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苹果公司故意延缓旧款iPhone的使用性能。

Hannuri Law表示,它代表63767名iPhone用户向首尔中央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这创韩国同一案件原告人数最多纪录。

苹果公司去年承认,其操作软件更新有意延缓了老款iPhone手机的运行速度,因此韩国消费者一直要求苹果公司作出赔偿。

尽管苹果公司声称,这项措施是为了防止设备突然关机而采取的必要措施,但韩国消费者声称,在做出决定之前,该公司应告知用户此事。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消费者组织“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也代表401人提起了类似诉讼。今年1月,有122名用户提起了类似诉讼。

Hannuri Law表示,苹果公司应该支付127亿韩元(约合7514万元)作为赔偿,或向每位客户赔偿20万韩元(约合1183元)。(小狐狸)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