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QQ音乐  毛豆新车网  数字货币 
加密货币创企Ripple向公立学校捐赠数字货币XRP 价值1.8亿元
   日期:2018-03-29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8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周三,加密货币初创公司Ripple宣布,捐赠旗下价值2900万美元(约合1.8亿元)的数字货币XRP,用于资助公立学校。

【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周三,加密货币初创公司Ripple宣布,捐赠旗下价值2900万美元(约合1.8亿元)的数字货币XRP,用于资助公立学校。

Ripple表示,此次捐赠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向单个慈善机构捐赠的最大规模的加密货币礼物,以满足DonorsChoose.org网站上成千上万公立学校教师的要求。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钱将用来为全美50个州超过2.8万名公立学校教师购买教室材料。

DonorsChoose.org网站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贝斯特(Charles Best)表示,他向Ripple求助,因为Ripple公司CEO布拉德·嘉灵豪斯(Brad Garlinghouse)曾参与过该基金的活动。他给Ripple公司的高管发了一封邮件,列出了满足教师要求可能产生的影响。

贝斯特表示:“让我感到震惊的是,他们说可以。这真令人兴奋,这将是一笔最大规模的加密货币捐赠。”

Ripple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该公司发明了一种可在全球更快完成金融支付的网络。XRP币是他们发行的一种数字代币,网络上的金融机构可以用它来快速实现交易。

Ripple公司总共制造了1000亿枚XRP币,目前该公司持有600亿枚,截止到本周三,该公司市值和控股资产总共接近348亿美元(约合2189亿元)。

该公司负责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莫妮卡•龙(Monica Long)表示,这是迄今为止该公司为将社会公益项目正式化所做的最大努力。但她也表示,希望更多金融科技公司能关注教育。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Ripple的XRP币是市值第三大的数字货币,截止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点40分,一枚XRP币的交易价格接近58美分(约合3.6元)。

今年,加密货币的市值下降了70%以上。今年迄今为止,排名前10位的数字货币市值均有所下降。

DonorsChoose.org同意在两周内将这些加密货币兑换成美元,这是为了避免影响其市场价格。该慈善机构的政策也适用于被捐赠的公司股份。

Ripple公司的高管们并不是加密货币社区中第一批使用数字货币从事慈善事业的人。

去年12月,当比特币价格接近19000美元(119582.2元)以上的历史高点时,一位匿名捐赠者成立了一个名为“菠萝基金”的组织,将5000多枚比特币捐赠给各种慈善机构。

捐赠者表示,他或她将向那些通过该网站申请的人分发价值8600万美元(约合5.4亿元)的比特币。(小狐狸)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