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QQ音乐  毛豆新车网  数字货币 
深大携手阿里&优课 微专业全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日期:2018-03-29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68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众所周知,“深大”是深圳的骄傲,也是全国诸多学子向往的梦想之地,深大出来的优秀校友比比皆是。优秀的环境才能培养优秀的人才,而好的环境当然离不开对优质资源的把关。在 2018 云栖大会深圳峰会阿里云大学专场上,深大与阿里以及国家级慕课平台优课联盟携手,开设微专业课程,推动产教整合,培育高素质技能型的新工科人才,以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当今社会,新知识呈指数级数发展,边缘学科、交叉学科不断涌现,知识成果转化周

众所周知,“深大”是深圳的骄傲,也是全国诸多学子向往的梦想之地,深大出来的优秀校友比比皆是。优秀的环境才能培养优秀的人才,而好的环境当然离不开对优质资源的把关。在 2018 云栖大会深圳峰会阿里云大学专场上,深大与阿里以及国家级慕课平台优课联盟携手,开设微专业课程,推动产教整合,培育高素质技能型的新工科人才,以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深大携手阿里&优课 微专业全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当今社会,新知识呈指数级数发展,边缘学科、交叉学科不断涌现,知识成果转化周期缩短。从内容上看,工程教育课程知识陈旧,划分过细;从机制上看,学科专业调整设置灵活性不足,滞后于市场和产业的发展需求。与此同时,经济环境和企业需求回归到与实践的相关性,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关注应届生的技能掌握情况。因此,深圳大学此次与阿里&优课牵手,开设微专业就是要培养实践型、技能型,一出学校就能胜任工作岗位的人才。

深大携手阿里&优课 微专业全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目前,由深圳大学、阿里集团、优课在线三方的一流教研团队合作推出的微专业课程已在优课(UOOC)平台上线,分别是:

阿里云云计算工程师、阿里云大数据开发工程师、阿里云云安全工程师

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大咖老师线上答疑、线下交流、考试及认证、BAT等一流企业的实习推荐、一对一求职技巧传授。把每位同学从传统的繁重学习、求职过程中解放出来,利用最少的时间快速掌握自己感兴趣的职业技能,获得资质认证,还能够获得实习机会,在实战中强化技能,获得职业晋升的先发优势。

除了牵手阿里云,深大&优课为学生赋能的脚步还在不停前进。游戏策划、互联网产品经理、跨境电商等微专业课程也已上线,互联网运营、新媒体策划、网络直播、U3D、PHP、前端等职业技能课程也在火热筹备中。

当前电子信息及互联网等IT行业,物联网、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飞速发展,对毕业生的需求呈上升趋势。人工智能、移动终端、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应届生备受企业关注。如果学生在学校就能掌握一门真正的职业技能,不断在专业领域完善自己,当“好工作”真的来了的时候,你就能轻松地抓住这个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阿里 阿里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