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泄露数据事件继续发酵 美洲银行五日内再度下调FB目标股价
   日期:2018-03-28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53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TechWeb报道】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Justin Post写道,政府调查“增加了数据隐私侵犯的民事处罚风险,如果有历史记录,可能需要多年才能解决。”

【TechWeb报道】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Justin Post写道,政府调查“增加了数据隐私侵犯的民事处罚风险,如果有历史记录,可能需要多年才能解决。”

Post在周四发布的目标中,将社交媒体巨头的12个月目标价格从230美元下调至210美元。

美洲银行美林证券在五天内第二次降低对Facebook股票的价格预测,因为数据丑闻的影响恶化。

该银行周四削减了原来的预测。周一,联邦贸易委员会证实,它已经对Facebook的数据隐私惯例进行了公开调查,发展分析师Justin Post称其为“重要”。

“这会增加数据隐私侵犯的民事处罚风险,如果有历史记录,可能需要多年才能解决,”Post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告诉客户。 “我们相信手头的关键问题是:Facebook的数据使用是否透明; Facebook是否恰当地通知用户违反政策。”

在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中,有报道称政治研究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错误地获得了超过5000万Facebook用户的个人数据,因此Facebook在处理个人数据方面受到抨击。

在Facebook上仍然有买入评级的Post,将其社交媒体巨头的12个月目标价格从230美元下调至210美元,意味着超过31%的涨幅。在Post上周削减目标之前,他的预测是265美元。

Facebook FB股价周二下跌1.3%,随后回落。该股一周下跌5.3%,本月下跌10.6%。

该分析师还解决了Facebook追踪用户呼叫和短信的最新报道,指出该功能既可以选择启用,也可以轻松关闭。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与通话记录相关的很多直接风险,但增加的头条压力无助于用户的情绪,”Post说。 “Facebook活动持续存在,尽管谷歌趋势表明激情在3月23日达到顶峰,而且还不清楚有多少用户实际上正在走开。我们将2018年第二季度视为用户趋势的第一次真实测试。”(yoy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