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网站建设  红包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QQ音乐  毛豆新车网  数字货币 
国美手机力邀苏亚雷斯代言!6月发布神秘新品
   日期:2018-03-25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苏亚雷斯的代言有望迅速提升国美手机的知名度,当然这只是新阶段的开始,后续也要有持续给力的产品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点评:苏亚雷斯的代言有望迅速提升国美手机的知名度,当然这只是新阶段的开始,后续也要有持续给力的产品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3月24日,乌拉圭足球名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当家前锋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现身中国南宁,受邀正式出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现年31岁的苏亚雷斯是当今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前锋,近年来助力乌拉圭国家队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赢得众多荣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乌拉圭也成功挺进决赛圈。

国美手机2017年开始大举进军智能手机手机市场,短短一年时间已推出K、U、S等系列的多款产品,也是首家搭载虹膜识别技术的国产手机品牌。旗下最新主打的国美手机U7,集虹膜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三重安全识别验证技术于一身,最快可实现0.1秒解锁,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虽然是手机行业的新兵,但国美手机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积极探索技术和应用的创新,如全新GOME OS 2.0系统,提供Face-Me 2.0、My-Key 2.0、Cocktail保护系统和多项智能高效功能。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表示,国美手机致力于打造安全、智能化、更好用的手机品牌,“携手苏亚雷斯先生是国美手机跨行业合作的一个新探索”,他还透露国美手机计划在6月推出新一代产品。

  在签约仪式上苏亚雷斯称非常荣幸受邀担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谈及个人平时使用较多的手机功能,他表示拍摄家人、队友的照片会比较多。在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乌拉圭对捷克的比赛中,正是凭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进球,乌拉圭以2比0取得开门红。

 
标签: 国产手机手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