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受优步自动驾驶事故影响 丰田暂停美国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日期:2018-03-2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37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周二称,将暂停在美国公路上测试一些自动驾驶汽车,此前优步(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行人。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周二称,将暂停在美国公路上测试一些自动驾驶汽车,此前优步(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行人。

丰田称,决定暂停在加州及密歇根州公路上测试Chauffeur自动驾驶模式,但此举不影响在日本的测试。该公司称,担心优步的事故可能对测试司机产生情绪上的影响。

外媒称,其它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尚未宣布类似举措。

据外媒此前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警方表示,优步(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上周日晚上撞倒一名女子,后者于周一死亡。外媒称这是首起由自动驾驶汽车造成的行人死亡事件。

据坦佩警方介绍,被优步所用的沃尔沃汽车撞倒的女子当时在过马路,该女子没有使用指定的人行横道。随后,她被送往医院,但因伤重不治。警方表示,“优步正在协助,调查仍在进行中。”

一名优步发言人表示,在这起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已暂停坦佩、旧金山、匹兹堡和多伦多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她说,优步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同时与有关单位配合。(宋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