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四摄小屏新宠 华为nova 3e发布1999元起
   日期:2018-03-21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90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相较于此前一大堆大屏国产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 3e体型更轻巧,甚至比iPhone X轻薄,是当前不可多得的“小屏”全面屏之选。

  点评:相较于此前一大堆大屏国产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 3e体型更轻巧,甚至比iPhone X轻薄,是当前不可多得的“小屏”全面屏之选。

  3月20日下午,华为在长沙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由关晓彤代言的nove 3e。

  3e作为华为nova 3家族的第一款产品,e代表青春,该机定位在整个系列中属于轻量级。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nove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主打高颜值爱自拍,是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娱乐手机。推出不到两年,nova已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

  nova 3e配备5.8英寸19:9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为了进一步提升屏占比,采用了定制微型摄像头,潜望式微听筒,圆角切割技术,多频段合一天线技术四大新技术。

  华为nova 3e提供四款配色,包括幻夜黑、樱语粉、柏光金、克莱因蓝,保留背面指纹识别,整机重量仅145g,厚度145g,相比苹果iPhone X更轻薄。

  为进一步提升拍摄表现,除了采用新一代自然美颜算法和LCD智能补光之外,华为这次携手索尼为nova 3e定制新款IMX 576传感器,像素达到2400万像素,多项指标得到加强。

  背面改用纵向双摄的华为nova 3e,配备的是1600万岁像素主镜头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镜头,带来渐进式景深效果。

  华为nove 3e也加入了主流的人脸解锁功能,并且有防翻拍和防闭眼解锁设计以加强安全性。在该机中内置游戏助手功能,通过多项优化让用户能够处在高性能游戏状态。

  其他方面,华为nove 3e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系统,华为透露将适配16款机型的EMUI8.0。华为nove 3e配备麒麟659处理器,提供9V2A安全快充,4GB+64GB版售价1999元,4GB+128GB版则为2199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