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互联网家电  廉价版iPh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5G的受益者不止通讯业,还有广告业
   日期:2018-03-19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83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前不久,爱立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称,通过在 10 个关键行业进行 5G 技术的开发,运营商的可增加收入将高达 36%。这份报告以释放 5G 产业数字化的收入潜力为主题,为各大运营商绘制了一份发展路线图。对于5G所取得的进步,我们不能只把目光放在通讯业上,我们还要看到5G能够拉动的那些潜在的相关行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广告业,能够从5G中得到什么。 如果说开发5G业务或可使电信运?

  前不久,爱立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称,通过在 10 个关键行业进行 5G 技术的开发,运营商的可增加收入将高达 36%。这份报告以释放 5G 产业数字化的收入潜力为主题,为各大运营商绘制了一份发展路线图。对于5G所取得的进步,我们不能只把目光放在通讯业上,我们还要看到5G能够拉动的那些潜在的相关行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广告业,能够从5G中得到什么。

tt1.png

  如果说开发5G业务或可使电信运营商增加36%的营收,那么5G对于广告业的营收影响就不能简单的用数字体现出来。目前,广告行业主要是通过视频、网页等多种渠道进行广告的投放和展示,而这些方式都需要网络进行加载。所以难免会出现以下对广告不利的情况,像多人同时使用4G会导致网络变慢、部分地区只有3G信号等等。尽管如此,广告业的发展依然高歌前行。在如今人手一台移动设备的时代,广告对于网络的依存度将会变得越来越大。不难想象,5G的技术突破对广告业的发展将提供更大的动力。

  那5G对广告业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首先用户使用移动设备的时长会逐渐增多,新增的用户也会逐年上升。5G会实现更便捷的视频观看、网页浏览的体验,同时也会令还没有接触网络的人拥有上网条件。因此,像国内的Mobvista这类的广告平台,或将更容易获取流量和更高的日展示和用户活跃量。其次,5G带来的提速,会使得广告出现的次数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广告在加载等缓存环节时间大大减少,广告将会更快地出现在用户面眼前,大大减少了浪费在等待上的时间。

tt2.png

  最后广告平台会迎来又一个小爆发,广告平台将会收到更多广告主的Offer。5G使得广告出现次数变得更加效率化,广告主的投入预算也会以比例增大。以广告平台领跑者Mobvista为例,Mobvista凭借着成熟的原生流技术,成功吸引了诸如腾讯、天猫的广告主大腕。如果如预期的5G能够为移动广告行业带来的正向影响,像Mobvista等本身就极具优势的移动广告平台的竞争力将会变得更强,其他的广告平台也大抵如此。所以说,广告平台会得益于5G,当然,5G的到来也会加大广告平台之间的竞争。

tt3.png

  5G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5G的到来将会是另外一个网络时代,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5G 5G网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