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QQ音乐  毛豆新车网  数字货币 
昂吉净化器CEO陈兴跃:坚持技术的力量,好产品用性能说话
   日期:2018-03-19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51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2018 年 3 月 9 日,2018AWE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在上海· 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智净生活、慧享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多家空净企业以及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前来,共同探讨空净行业、健康电器这一领域新的技术变革并对市场未来做出预测。论坛期间,昂吉CEO陈兴跃作为特邀嘉宾,接受了凤凰家居的专访,就行业发展、公司情况、产品情况等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 陈总接受媒体专访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昂吉品牌?主?

2018 年 3 月 9 日,2018AWE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在上海· 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智净生活、慧享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多家空净企业以及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前来,共同探讨空净行业、健康电器这一领域新的技术变革并对市场未来做出预测。

论坛期间,昂吉CEO陈兴跃作为特邀嘉宾,接受了凤凰家居的专访,就行业发展、公司情况、产品情况等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

 

陈总接受媒体专访

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昂吉品牌?主要产品有哪些?

2015 年,由知名上市公司天瑞仪器董事长刘召贵博士投资成立,首期投资 3000 万元。聚焦于居家环境健康,居家饮食健康,个人生命健康三大板块。

昂吉一直坚持做真正技术创新,公司成立两年来,申请发明专利 17 项,实用新型专利 13 项,踏实坚定地走自主研发之路。用尖端技术打造高端产品,昂吉空气净化器作为第一款居家环境类产品,一上市性能秒杀市场众多品牌。

目前,昂吉空气净化器已上市三款机型。昂吉EK900 双效空气净化器:不仅性能超强还能实现双效净化,颗粒物CADR值达938 m³/h,甲醛CADR值达536m³/h。本次展会,昂吉另外两款新品也将与各位见面。

 

此次AWE展上有哪些新品亮相,本次新品在技术上有哪些创新和突破?

中国家庭普遍存在PM2.5 和甲醛双污染问题。事实上,在我国每年有超过60%的新装修家庭存在甲醛超标问题,而甲醛会致病已是共识。针对中国家庭环境雾霾与甲醛并重的特殊性,昂吉研发生产了新一代复合滤芯,将甲醛的CADR值也进一步提高,打造了昂吉EK900 双效空气净化器甲醛升级版EK900P,甲醛CADR值从536m³/h提高到700m³/h,进一步增加产品优势,特别适合新装修家庭使用。

本次亮相AWE的还有昂吉随身空气净化器——Walk Air 肺宝。区别传统空气净化器,肺宝将新风净化系统压缩到巴掌大小。在保证动力和效果的情况下,体积缩小近百倍。搭载的无极空气增压系统,净化CADR值最高可达55L每分钟。将高于普通人正常呼吸量 6 到 8 倍的洁净空气输送到面部,形成洁净空气的小环境。配合美国3M高效滤芯,不仅能过滤小至0. 3 微米的颗粒物,还能有效过滤病毒、细菌、粉尘、花粉、柳絮等等。

 

公司产品定位是怎样的,主要服务的用户人群是哪些?希望获得哪些潜在用户?

2017 年,昂吉正式上线以来,凭借高性能和高性价比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说明昂吉的产品非常贴合中国消费市场的消费需求的。昂吉EK900 颗粒物的CADR值为938m³/h,在家用空气净化器中,这样的性能算是比较强悍了。而我们在立项之初,直接瞄准的就是CADR值在800m³/h以上的高端净化器,配合我们 3000 元左右的价位,用高性价比打造“家用顶配,高端爆款”这一新的市场空间。昂吉就是要做一款性能好,但又能让普通消费者都买得起的产品,让空气净化器走进千家万户,让健康电器走进千家万户。

贵公司在空净领域有哪些专利和优势?与其他同类品牌相比,在产品功能和价格上的优势是什么?

昂吉 2015 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空净领域,智能健康科技的探索与研发。申请发明专利 17 项,实用新型专利 13 项。昂吉最大的产品优势超强的产品性能和超高的产品性价比。昂吉通过两年研发,降低成本、提高性能。EK900 双效净化,颗粒物CADR值达938 m³/h,甲醛CADR值达536m³/h,远超新国标要求。这个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价格普遍较高,只有昂吉在这么高的性能下,把价格做到了 3000 元。

目前空气净化器行业逐渐成熟,厂商之间的比拼也越来越激烈。高CADR值、高能效、高累计净化量、高颜值、低噪音,每一项技术指标都成了一个产品能否获得市场青睐的关键因素。而昂吉则把“五高一低”的产品宗旨做到完美。

比如 800 风量下,昂吉的噪音只有 63 分贝,P4、F4 等级滤芯也让滤芯的使用寿命进一步延长。总之每降低一分贝的噪音、每提高一毫克的净化量、每降低一度电的耗能,每个性能指标的改善和提升,每个细节的优化和完善,昂吉都要做到最好。

 

贵公司的产品售后服务理念是什么,与其他品牌有何不同?

产品是硬实力,售后服务是软实力。昂吉产品全部提供三包服务,七天无理由退货,十五天内质量问题退换货,产品一年质保,关键零部件质保两年。 自用户签收次日起三十日后,发生非人为损坏性能故障,经由昂吉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确认后,为用户办理维修业务。目前,昂吉京东官方店铺综合评分9.9,好评率达100%,也说明昂吉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有观点认为,国外与中国的空气污染情况不同,国外的净化设备系统未必适合中国的空气环境情况,对此,您怎么看?

每个地区空气环境不同,用户的需求不同,空气净化产品当然也不一样。比如我国雾霾和甲醛污染是影响最大的两种污染物。针对这一具体情况,我国空净产品主要也是针对这一需求而设计的,但是国外其他国家特别是空净产品发展悠久的发达国家。空气环境跟中国相比却并不一样,比如雾霾天气在这些国家出现的天数并不多。这些国家的净化设备真的未被适合中国的空气环境环境。所以在购买空气净化产品的时候,还是要根据的自己与家庭的需求出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另外数据显示,空气净化器在美国家庭的普及率为27%,每年销量为 2000 万台,而加拿大、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在公共场所、家庭居室等的室内空气改善设备配置拥有率都已超过20%。因此,空气净化设备成了发达国家改善室内空气污染状况的有效手段之一。但是,中国的室内空气污染改善的相关公共产品的普及率还不到0.1%。在中国,空气净化器在公共场所和城市家庭的应用才刚刚起步,这同时也意味着一个极具想像空间的巨大市场。

在新消费时代,人们对“健康”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健康家电领域,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对健康的考量和产品的智能化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重要参考依据,为企业明确了产品技术发展方向。为让消费者能够尽快享受到全面健康的美好生活,需要行业的共同努力,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方式来实现环境健康家电产品创新,进而实现健康生活。

目前昂吉,已在居家健康领域规划了多条产品线,提前布局居家健康市场,相信未来昂吉在居家健康领域一定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