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花上万买的iPhoneX竟然“绿”了!更抓狂的还在后面……
   日期:2018-03-1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7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南京市民王女士作为一名资深果粉,去年年底她购买了第一批次的苹果X手机,可是用着用着突然屏幕失灵,出现了一道绿光。花费上万元,买到这样的品质,着实让她很心塞,可是最让她抓狂的还在后头。视频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花上万块的手机成了心病】“有一天晚上它在充电的时候,突然就屏幕失灵没法动了,它不像其它iP...

南京市民王女士作为一名资深果粉,去年年底她购买了第一批次的苹果X手机,可是用着用着突然屏幕失灵,出现了一道绿光。花费上万元,买到这样的品质,着实让她很心塞,可是最让她抓狂的还在后头。

视频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花上万块的手机成了心病】

“有一天晚上它在充电的时候,突然就屏幕失灵没法动了,它不像其它iPhone是一个圆点的按键,它只能触屏。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好多人都遇到这个问题,说按这个、那个快捷键就会恢复,但是我全都试了也没有恢复,就这样按的时候,它突然出现了一道绿光。”王女士上网一查,看到很多人说自己的手机也出现了绿光。

正常玩着手机,屏幕突然出现一条非常明显的贯穿全屏的绿条。该问题不仅出现在中国,问题用户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波兰,澳大利亚等地区。不少网友都表示,问题手机并没有摔过或是有其他损坏,也有网友表示在重启手机,甚至是恢复出厂设置之后,也无法消除这个绿条,推测应该是屏幕设计的缺陷。

第二天王女士拿着手机到iPhone专卖店,接下来遇到了一系列售后问题。iPhone专卖店修不了,预约第一家指定维修店,按照约定到店却没开门;再前往第二家询问,称可第二天重新预约;重新预约第二天维修,9点半就到了却发现预约无效重新排队……

【生产商和维修商说法不一 维修之路坎坷多】

千辛万苦,王女士终于排队等来了维修流程,可前路更是波折不断。

一会说iPhoneX第一批货通病免费换屏,又说手机有摔过的痕迹,认定人为损坏造成绿线,取消免费服务;后来说2378元维修费2.5小时能修好,然而取机时又说这个iPhone X的序列号被苹果官方抽中了,一定要返厂维修10天才能取机。

“他说你要么就不要修了拿走,要么只有返厂,你自己选,非常霸王条款。”在等待了10天后,王女士终于接到取机的通知。

维修店工作人员透露,iPhoneX的屏幕出问题的情况非常多,她自己也是受害者,“你不要纠结,因为我的手机也出现问题,也是第二次返厂了,第一次手机坏了也是返厂换了主板电池。”

王女士指出,以往购买苹果手机在质保期内出现问题,都可以免费更换,现在为何付费维修,流程还如此复杂呢?

对此维修店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走三包了,你有异议你就按投诉渠道去处理吧!”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会峰 杨荣

编辑:圆圆

详细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号:jstvjsxw)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还在后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